Friday, October 30, 2009

开战啦!



很久没上来了丫!
一上来看到中tagged,
就玩咯,蛮好玩的...
考试开始了咯,
读书读到疯掉,
整天在书房读读读...
28.10.09
考第一张卷纸,就是BIO
还是paper 3 勒,会死掉...
experiment第一个会做,
第二个,唉~
plan a ex 2 determine hw temperature affect anearobic respiration of yeast,
拜托,这个东西那里出来的?
都没看过勒,55~
只读到show the product of anaerobic res of yeast...
就乱写咯,肯定错了的啦...
tips是讲出yeast,是对啦,不过不同exp...
paper 1,
蛮容易的,圈圈圈,
应该能对30+题吧~
paper2,lagi难,
死掉了咯,
5题stuktur,不会2题,唉~
他问的竟然是小小的topic酱的,
我有读到,可是那里会去背哦?
尤其是那些科学名称,我更加背不起啦~
原本target是70分以上,
现在有60多分就好了啦...

29.10.09
我的强项,国语...
其实没什么读到咯,
看看以下komsas罢了,可是看的没出,
没看的就出,衰咯~
不过还好我上课有听,
不至于不会做...
rumusan是难的咯,我才找到6个isi,
每个又长长的,
结果那些dan,juga都给我删掉,哈哈~
karangan也是难的咯,
100分的那个,
限制范围的,我选的只能有peranan ibu bapa,
很难写,救命~
写作文写到手很痛,
右手掌四个地方红,肿,还扁掉==
抓笔方法错误,所以,哈哈~
到最后我才写名字,手都没力写了...
作文写蛮长的,因为每次给老师讲写到很好,
不过很短,这次就写长一点咯,
其实是长很多咯,这面密密麻麻的字,
小小个,老师要伤眼了,哈~
下午,考华语,
是=考天才,靠头脑咯,
真的没读到,名句才读不到1/5,
语文知识更加死,笔记交上去了,
没得读,只是做点练习,
所以,成绩,55555555555~
差到~~~~~~~
很久没拿6字头了啦,
还69,很气的咯,
差1分就进A了...
作文拿很差,下次不要写酱长了,
别人写很短,又不精彩,
却很高分,什么意思吗?
可能写多错多吧...

30.10.09
今天,mat,
一直在供plane罢了,
读了很久很久,看了很久很久,
还是不会,放弃咯,
不要勉强,读其他的,
所以整份我都差不多会做,
就是那些plane乱来,
老师看到我的答案不懂会吐血吗?
哈哈~
paper1难勒,
不够时间....检查啦,
都没见差到,一定粗心很多的,怕怕~
paper2,不会像我想象中酱难,
蛮容易的,就除了plane啦~
应该还能拿80以上吧,
至少给我一科A1嘛!

还有6科要考,
保佑我吧,嘻嘻~
1星期后再上线了,88~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