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累积下来的废话==

拜五啦,
明天后天不用六点每到就爬起来了,哈哈...

这整个星期,每天都在伤风,
不过,哈哈,
今天做了ujian segak,就改善了...
话说,我们很久没穿体育衣,上PJ了,
体育衣都藏到很里面去了,
挖了很久才挖到的,^^
做naik turun bangku,哇!
3分钟勒,久到~~~
(其实不久,当你在做时,就好象做3小时酱)
头头做还好,脚步没乱,
到后来,乱上乱下,不管了...
脚很酸,很累,太久没运动了,哈哈~
kira nadi 1分钟我的148下,
比上次的178下好,
可是看skor,147以上就很老牙的==
不过还好找到nadi算,
普通没运动是找不到的,脉太弱了...
jangkaun melunjur一样退步了,
才31.5cm,上次34cm多勒T.T

前几天,不懂几时了,
世升打来...
世升:halo,丽芳啊?
我:嗯!
世升:你现在的空吗?
...啊~啊~...还好啦(我托酱久其实是我想讲不得空,在做MT,死都要算到先^^)
世升:你现在得空?
我:啊..得空啦(不好意思)
世升:你现在方便讲话吗?
我:方便啦~==有话快讲嘛,问酱多)
世升:我现在以纪律身份(脑海闪过:纪律?我又犯什么错,怕怕当中)问你,你能当培训营工委?(炸到)
我:.............(我又在想,什么是培训营?什么工委?几秒后,才想到,哈哈~)可以啊!
就酱,不过他很幸运咯,
打一次就找到我,
因为平常打我手机,我都没接到的,
电话每次放很远又关静音,
所以10通电话我通常才接2通,哈哈~
感觉上营已经离我们远去了,
现在又有了,都不懂怎样讲...

考试在10月尾了,
很担心勒,很多科都好像教不完,
尤其是PHY,第4科都还没交完,
还好我有去补习,哈哈~
BIO也是,老师过后还去kursus,
今天才进第8课,哪里来的急哦?
死的啦,教不完的啦!

觉得学校越来越无厘头了,
拜三,要我们全部一起给老师签koku的纸,
整千个学生,挤在dewan,台上,
焖到要死,没头脑的,不怕我们中H1N1哦?
然后勒,一个persatuan,bdn beruniform那些,
又很多人排队,排一个华文学会都半小时了,
我不用回家的么?
然后GG的还好,蛮快的,
因为老师动作快...
satria的,无奈啊!
我找了很久老师,
结果她们在对面F3那排,
有一个老师又来排美酱的,
不要签,气死我!!!
不过我kedtgan 0,都拿满分勒,
因为他没看record,==
最死的是koperasi的,
那时只有mdm TLL可以千,
可是涅~她要签
ELS,pengawas又koop的,
大排长龙,干脆放弃...

第二天,给另外的老师签,
衰啊~~~~~~~~~~~~~~
他要我们算stok先,才可以签,
我们有上华语的咯,
要我们在1.45到上华语之间算,
呜呜~我要吃的勒,
只好快快地去对面买炒饭,
一边做一边吃,
吃进很多灰尘==
好彩我们刚刚好赶到会班...
唉~越来越不是人做的!

yeah~下星期3,4,
中四的休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