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好消息?坏消息?

好消息?坏消息?
自己都不清楚...

昨天,收到讲什么团康比赛的,
就觉得学海活起来了,
但,想一下,
有多少个人会参加哦?
我这种任何活动都不想错过的人,
都没兴趣参加,
何况是别人?
好心,那时是考试期间勒,
年尾考试蛮重要的咯,
有少许会影响到明年的勒...

过后,打给猫问功课,
才懂营可以办了...
整个人blank掉,
高兴的是营回复了,
能当工委了,
能完成我之前的小小愿望...
苦恼的是,
我要考试了,
真的!!!
我只想考好我的试,
什么都不理...
其实我对营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因为之前兴奋的心情都被毁了,
营一瞬间没了,泡汤了,
突然间又恢复了...
失去了再拥有回的东西,
感觉是会淡掉的...

可是,要办就办咯,
我会尽我的全力,
不过我自己清楚,
我也许不会将积极了,
很多东西在烦着我...
不懂啦!!!
矛盾!!!

为什么老天爱作弄93年的人?
营没有了,
现在又回来了,
可是时间所剩无几勒,
要我们办好有点难咯...

苦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