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去报馆做工

今天没上课,可是要下报馆,
根本就没什么两样...

我十点酱就到sentral,
等猫等了整一小时,
55~浪费我的时间,
早知道就自己去先,
害我工作都不是很complete...

到报馆,黄梨都到了,
就开始动工咯...
她们弄秘书箱,我就去印委任书,同意书...
然后,吓到我一下,
嘉文学姐竟然有下报馆,
就改我的秘书报告,
然后就抄进书咯,
抄到我pekcek,又不能liquid沃,显~
写到很丑,很乱,不好意思,嘻嘻~

1.30酱,乌龟n阿龙才到,
他们有上课嘛,可怜~
他们一来,每个变乖了,
他们还没来之前,我们3个做了傻事,哈哈~
猫n我有带我们的小可n QQ下报馆,
还帮他们拍了照片勒,
幼稚的我们,哈哈~
猫的小可驼背了==
黄梨还一直偷拍人家做工,够力咯...

又来奇迹,福龙学哥也下报馆,
难道是为了.......哈哈~讲出来会被打
没有啦,他拿假日营的表格...
过后弄场地信,打给纪律,
竟然没接?!算了~
不过一下子,他又打来了,
不错聪明下,懂用报馆打电话去的人是我,哈哈~
又去2楼打给他,讲了很多东西,
不过啦,其实我一盖电话就忘记了50%的内容,
只记得要弄赞助信,别的gone ady,haha~

整4点才离开报馆,
其实我的工,555555~
真的没做完,赞助信没做,场地信华文版的也有错误,
算了啦~不好意思要别人等我勒...
改次叫雯慧去弄下,反正我也做了蛮多工,
要我再下,有点难了,抱歉~

我的午餐=鸡扒,四点酱才吃,
肚子真的很饿,早餐我才吃一杯jagung勒,
从一点多就讲要去吃结果到四点多才去,
证明没有时间啊!
不过,吃了鸡扒真的很饱,
晚餐都快吃不下了...

哈哈~拿了稿费52块,
没有不见了哦,因为叫猫帮我收的,^^

回到家5点,可是竟然没得进家,
家里没人,我又没锁匙,
只好在外面等整1小时,浪费时间...
我已经很累了,但却没得睡觉,T.T
结果,刚才在补习睡下去,
老师给练习做,我做了就真的睡下去...
老师进来“complete or not?”
我是被吓醒的咯,就不敢再睡了,
不过还是blur2 的,
老师问问题,明明就懂答案的,
结果乱念到别的,
每个人笑到~~~
今天做小丑了,哈哈哈...

4 comments:

  1. 秘书报告不能用liquid?别吓我啊TT
    小可n QQ是什么来的=="
    我的工其实也有很多都还没完成,这次下去很像有点浪费了酱,哈哈。。。

    ReplyDelete
  2. 就是要吓你!真的不能用...哈哈~
    是.......哈哈~袋鼠公仔的名(不准笑!)
    是啦~我都没做完,原本打算要做完的T.T

    ReplyDelete
  3. 你们袋鼠公仔的名取得很奇怪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要你管?我们喜欢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