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续考试篇~~

2.11.09
che啊!以前我很强的,
现在55~强个头啦,
90多分不可能再拿到,
80多分慢慢等啦,
70多分有一点机会咯,
希望不要太差勒...
我这科读蛮久的,花了一整天来读,
不过,唉~
还是不会做,
che我认为是3科sn里面最难了的啦,
(众人:打!)
很多人认为这科很容易,
我却越读越差,别的还好,不会很差...
ppr1,2,3~
不懂考什么了啦,
忘记了,所以就skip吧,哈哈~


3.11.09
BI没什么好读啦,
不是我很厉害了,而是不懂要读什么...
本人英文很差,可是想回那天,
我竟然可以读不到10分钟,倒下去睡两个小时,
够力勒?
结果,也不是很会做咯,
考到blur2,哈哈~
作文好像写太长了啦,
写完了才来后悔,
写酱长一定错很多的,
惨了啦,分会被扣掉了~
ppr1,第1题就错掉了,55~


4.11.09
PHY,yeah~
我最喜欢的(众人:变态!)
是蛮好考的,可是这不代表我会做咯,
做了也不一定对咯...
真的出满多pass year的,
读了,可是忘了,
记不起,就乱写,哈哈~
barometer的,我竟然没画到!!!
没看到题目讲要话,
我的分,飞了~
不懂啦,希望能拿70以上勒,
我唯一一科有补习的,
不能考差差勒...


5.11.09
万岁!moral罢了,
难不倒我,哈哈~
可是要一定要拿70分以上,
以免被老师酸,压力咯!
老师每次很看好我的,
不想老师失望,就读咯~
背definisi,不会很难了,
每个背kata kunci,我背整句,
不懂要讲我笨,还是勤劳...
我是背到definisi啦,
可是,有一个懂definisi却忘了nilai,
就不能用咯,第2次酱了...
这次考蛮多definisi的,是有写,
不过不肯定对吗...
一张纸罢了,下课后就没考了,
轻松,不过开GG的会议,
害我没得读sej~


6.11.09
历史,我的敌人呀!
每次都很差的,对历史真的没兴趣勒,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读历史,
还要读islam的,
分明就是骗吃的,
帮马来人,因为跟他们的islam差不多一样的,
不公平!!!
昨晚9点多睡到12点酱,
起来读,读读读,读到去学校,
厉害勒?哈哈
不过,是很累很累的咯,
眼皮重到~~~~~~~~~
昨天找到一种让自己有精神的方法,
刷牙!!!
真的会很清新,你们也可以试试...
昨晚,刷了3次牙,哈哈~
我不算够力啦,有睡整3小时,
有一只猫ho~变熊猫咯~
才睡一小时多,佩服~
我半夜,还煮maggi吃勒,
肚子饿,因为晚餐像在睡梦中吃,
吃一点点罢了,哈哈~

3更半夜玩自拍,
苦中作乐,服了自己,哈哈~
读到酱辛苦,可是嘛不是一样,
不会做~
题目都是有读到的,不过没印象,
都怪临时抱佛脚啦,
不过应该能及格啦,
保佑我啊!

拜一,MT,
每次考最差的科目!
拼了!最后一科,+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