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8.10.09

早上,去看车...
原本想买viva的换成myvi了,
听说比较好用,
不过都跟我无关,
因为又不是我用,
是买给姐用的,
所以才会选较小辆的...
不过,姐还要自己买多一辆,
公司会帮忙供==
那也好,那辆迟早就属于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差点被看菜头咯,
同样的viva,
那个人竟然算多我们6300块,过分!
好彩没有签约,^^

刚才,打电话找主讲人,
pekcek~
先打给培中的辅导老师,
他就介绍我a老师,
打给a老师,她又介绍我b老师,
够力咯,要我打给酱多老师,
我不喜欢打给不认识的人的,
今天豁出去了!!!
过后要打给b老师,
不要告诉我,她要我找c老师,
我会疯掉的咯,哈哈~
老天保佑啊!

2天的假期就酱过了,
还好我有读到书,
读了phy chp 2,
sej bab 1,
bio chp 6,
还有一些小小的,哈哈~
不过,做么不是拜一放假1勒?
超讨厌拜一的,
因为要抹窗啊!
讨厌讨厌讨厌!
我宁愿去koperasi tugas都不要抹窗咯,
抹窗每次抹到手酸,脚酸...
手酸是因为手要抬高高抹,
脚酸是因为要垫脚才抹到上面的,
哈哈~
不过最上面的我始终还是抹不到,偷懒~
明天又要重返校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