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九皇爷

昨天农历九月初一,
就是九皇爷的大日子啦...
这天让我联想到很多东西,
吃素,
舅舅结婚,
要去庙,
绑黄色的线....

一来,当然是吃素啦...
不过,都是去庙吃的...
午餐在三宝山那里的庙吃,
菜是蛮丰富的,
不过,很够力咯,
每个都像饿鬼酱抢着要吃==
我都看不下去了呢,
就快快吃,把位子让给别人,
不然会有很多对眼睛看着你,哈哈~
我们可没有白吃的咯,
爸妈捐了很多青菜去庙,
每年都是酱的...
这个庙,唉~
阴影啊!前几年,
要回合艾参加舅舅的婚礼,
就去求平安酱,
衰咯,跌倒...
不要紧,还扭到手,
是很痛的咯,痛到我晕倒==
真的有够衰,晚上就要坐火车去了,
却扭到手,害我什么都不能做...
所以,每次去那里,
都会特别的小心...

晚上,去大间的,
上次去是游行的时候,
距离蛮久了...
烧香拜拜,人多到~~~~~~~~~~
烟多到~~~~~~~~~~
去厨房,傻掉,
因为没有菜了,
有啦,bayam咯,
不过还是有吃啦...
那里的人,可爱咯,
讲什么不好意思没什么菜了,
问我们今天有去吗,
他留菜给我们,哈哈~

-------------------------------------------------------------
中午去了三宝山那里的庙,
去MyDin,
晚上又去Tesco,
哈哈哈~
老妈破产了,
给我和姐乱拿东西拿到破产了...
不过,我还好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