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心情不好

心情蛮不好的一天咯...
七早八早就发火了,
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死5PD1,前两天用我们班,
把我们的班搞到不成样,
亏老师之前还叫我们放心,
因为他们的班也很美,
因该不会破坏...
你的头啦!!!
桌子跟我们乱排成四方形,
然后弄到班上很肮脏...
不要紧,重点是,
我的桌子变到我都认不得,
我包桌子的plastic被拆掉了,
我的3个画像不见了,
还有一个日历也不翼而飞了,
+上我的抽屉多了很多垃圾,
真的是认不到...
我就一直算有没有38张桌子,
只有的咯,我找了很久,
才找到...
火到我直接丢掉抽屉里的考卷,
管他们要不要,哼~
隔壁班比我们好多了,
只是垃圾桶很多垃圾罢了咯...
气气气!
拜一拜二他们还要用我们班,
慢慢等啦,才不要给你们用了咯...

拜托,你有压力,
心情不好就不要show出来啦,
也不要乱发脾气啦...
你懂酱很恐怖的吗?
我也是心情不好,
压力很大好不好?
又不见得我整天闷闷不乐,
酱会让身边的人很难为的咯...
我早上也发火,不过一下子就好回了,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难做,
不想显示我压力的样子...
不要再常酱了啦...

我sej latihan又不懂去哪里了啦,
不懂有借给谁吗,
都找不到,
快回来啦,
下星期就要交了啦,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