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昨天6.10.09

上che,做experiment...
蛮爽的,因为这个实验要用两节来做,
不用上课,哈哈~
我们组虽然只有4个人,
但每次都蛮快做好的...
老师有一个"特征",
就是喜欢静静观察人家的,
昨天做到一半,要让min做,
退后让位,
结果...差点撞到老师,
都不懂老师在我后面站了几久...
nic lagi够力,被火烧到,
我去拿apparatus回来,
看到bunsen burner开着火,
就想讲酱很危险的,
哪里知道还没讲,
nic就中招了,哈哈~
不过还好没什么...
我们的试验结果要等拜五才能看,
因为要变crstal要一段时间咯...

过后BI,老师没来,
亏我还去读他讲要教的the necklace...
salleh进来,要我们帮他订东西,
第一次,分两边订,
好巧的是,
左边开始的那份分到我后面那排就完了,
右边开始的那份分到我前面那排就完了,
也就是说,我和猫是全班最的空的,
不用帮忙,哈哈~
不过后来也有帮定啦,
前面的排太快,来不及...
订到我拇指痛T.T
第二次,是我们的module,
分分分,分到我这也完了
也是说,我有负责盯的了...
这次用超大个的stapler,
module太厚了,
要很用力...
而且一定要快快按的,
不然会歪掉...
前面的越来越快,
我们就越来越暴力,
一只大大力按,
没办法,要快,哈哈~
顺便发泄一下...
不过,玩太多了,
这次是手掌红掉T.T

下课,派学海...
整排中午的都换班,不见掉,
要去找他们,唉~

maral节,
火到我想杀人!!!
死虾马,
拿我的tugasan来抄,
拜托,老师讲自己做得好不好?
你要参考我可以借你,
可是不准你抄!!!
我可是花了蛮久的时间做的,
你就酱拿来抄?!
我很讨厌抄功课的人的咯
虽然我自己也会抄功课,
但至少我是试过,不会做才抄的,
不像你,试都没试!!!
真的服了你们两姐妹,
老师前天已经很生气了,
你们还不做...
一个拿我的来抄,
一个拿coco的来抄,
够力咯!!!
早上妹妹借我的che report我已经不爽了咯,
现在又看到她再借功课,火大!!!
不要紧,我真的忍不住了,
就假假叫77帮我拿回来,
讲他要看,过后就不给他了...
另外一个tugasan另外一个印度婆抄完了,
很不甘心地还给我,摆臭脸,
我欠你几十万哦?
明明就是你没做功课,
我有权利不借你的咯!!!
只回来又不懂弄到什么水,
题目糊掉了一点,
又皱掉,心痛的咯!!!
讨厌你们啊!!!
每次借功课的,
然后没有讨回,就假假忘记,
不要还的,放进书包要带回家,
下次不会再借你们功课了,
两姐妹都同一个样!!!
好心~
你们反省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