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

昨天中秋节,也没什么啦...
月亮没特别圆,
家没特别团圆,
就和往常一样...

不过涅,再过几个小时,
就是我家的中秋晚会啦...
去年也有做,
不过今年不一样,
做火锅...
不懂做么很流行火锅,
我妈加她的两个朋友,
共三家人,轮流做火锅==
不过,蛮好玩的啦,
重点不在吃,
吃看热闹,听人家讲绯闻(八卦)
今年我也不请朋友,
只请一个,也是无意间透露到的,
她要来就来咯,没意见...
懒惰请朋友啊~~~

昨天有去『龙头宫』拜拜,
每年都有去的,去求平安...
今天糗大了,哈哈~
过平安桥,差点跌到狗吃屎,
那个桥已经很不稳了,
还是离地上一段距离的那种,
所以有点怕怕,也很小心了,
哪里知道,要下的时候,
竟然出意外...
桥是两片板做成酱的,
老妈在前面,她一下,
哇!不懂做么有一块板飞上来酱,
害到我~~~
然后涅,庙的帮手看到勒,
哈哈~结果他伸手拉我下去...
几paiseh一下~

表紧,下了桥,
走回庙里穿鞋,
脚被马路刺到,
痛,在那边跳,
结果,很多人头来一样的眼光,
我只好假假看不到走掉,
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