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压力到了极点...是时候纾解了...

这几天,生活过得很惨...
过得要死不死...
哈哈~没有将严重啦...
很压力咯...

压力这种东西,恐怖到~
可以让人生病,让人自杀,
让人自虐,让人自闭...
(都是身边+自己的经历)
一堆一堆的东西等着我去做,
真的不懂要做什么先...


拜一,想了很多,
我该不该放营?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
不能做酱多,
加上老师推荐的全国华文学会交流营,
真的很想去...
可是那时是星星,
考虑了很久很久,我该选那里一边...
到最后,我的决定是要星星,
交流营,对不起了,
心有余而力不足丫!
不过,我昨天终于开口了,
我.................(暂时是秘密)

哈哈哈~
有人笑我啦,笑我多一点,活该...
被XX的感觉不好受吧?
真的觉得是有报应的咯...
之前我笑她,自己中,
她笑回我,自己又中回,
这种过程一直在循环...
XX n XX你们懂吗?
你们很笨,
因为我们把这种东西当作玩笑来玩,
根本就不....................
我不清楚我们的身边还会有几多个笨蛋,
不过,你的一定比我多,哈哈哈~
笑啦!笑我啦!!!嘻嘻

今天,在学校玩到疯了,
觉得是因为压力太大,需要发泄吧,哈哈~
che节,看我们experiment 的product,
lead(2)chromate(6),黄色的,
还有crystal,因为上次实验失败,
要你管+我就乱来了咯,
偷crystal,玩那些salts,
结果,mummy~~~
弄肮脏桌子,书,还有我的领带啊!
我们是最第一个到lab的,
不过最后出,因为抹桌子,哈哈~
老师问问题,又来了咯,
叫我lihun,拜托
我是lifong nt lihun lo~
每次都酱的,不然就lihun's sister,
我有自己的名的勒,TLL老师也是酱的...
不过,早就习惯了,之前还会纠正老师,
不过现在懒惰了,他们爱叫什么就什么咯...
反正老师叫到我,我可以假假不懂,
因为懂不是我的名,这也是老姐教的,
因为老师以前也叫她lifong,哈哈~

phy,lagi 够力,
因为很多人没来,coco,woon2 n 77,
加上SPBT的人去收书,
就很多多的椅子,
我们就一人就坐2张椅子,哈哈~
不过,都不好坐的...
我们mental有点问题的咯,
一直笑笑笑,
过一下子,就很认真的读书了,
被阿鱼讲,不过,习惯就好啦...

最近有很多人生病了啦,
我是那天头撞到很痛,肿起来,
不算生病啦...
痛痛痛!很久没撞到头了
T.T

2 comments:

  1. 全中华,本来我、国秀、世升都要去的,但为了星星营也就只好放弃TT
    现在觉得很可惜,因为明年我们可能就不能去全中华了,听说那营真的能学到很多。。。

    ReplyDelete
  2. 我和猫犹豫了很久很久,讨论了很久很久...
    因为老师极力推荐我们去,加上是在大学办的,超想去咯...
    虽然营费很贵,不过应该会很值得...
    同类!我们都放弃了华中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