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很累滴一天...

昨天10.10.09
开特大咯,
不过不关我的事,
因为是报馆天...

7点多就起来了,
睡不着...
就起来做东西,
准备去开会的东西...
然后冲凉洗头,
几神一下,
明明就伤风了,
还洗头,冲凉久久,
结果幸苦的是自己,哈哈~

九点多,把带我去吃早餐,
整十点才吃好,就直接叫爸带我去sentral了,
怕来不及...
sentral,panorama上,
55~竟然遇到纪律,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怕怕,他很恐怖...
讲了几句话,我们就各自读书,哈哈~

去到报馆都10.30酱了,
去2楼弄培训的名单,
佳鹏够力咯,
复印了很所很多星星的东西,
因为按太多轮35张了==
假的营长自己迟到,就迟开会咯,
不过我不介意,
因为自己也很懒惰开会...
主题选了,是学哥姐想的
《圆之妶,乐之梦》
我蛮喜欢的,很有意思...
营衣是浅蓝,期待~
(这些应该不算详情吧?)

一点,星星营...
不懂要怎样讲啦,
很显,每个静静的,
包括我这个副营长,
感觉自己很没用...

2点酱去吃东西,
学海食堂tanasia没有开,
就去另外一间吃,
也还ok咯,
不会很贵...
我们去到时学哥姐都在里面,
是他们叫我们进去的,
不然可能我们都不会进,
因为怕很贵,哈哈~

3点培训营...
天啊!只有一个秘书罢了,
就是我,55~
我只看过秘书报告,没写过,
有也是学校教时写的...
不过,算了,加油咯!
大的一直讲,我就一直写,
不过还好他们有注意我跟到吗,
不然就死了...
佳茵学姐过后有来,
教我写报告酱,
好彩.....
还有!珮瑜学姐,
我生来不是给你欺负的,okay?

写报告到5点酱,就去搭巴士,
6点酱到sentral,
可是&^&%W#%#$^&
很想杀人...
我们等到7点30,巴士才来,
不过我们却坐佳鹏车回了...

很累很累,
回到家整个人都没力了,
伤风+头痛,
九点多就忍不住去睡觉了...

10.30开第二次会议,
考试期间涅,55~
要快点去多一次报馆谢秘书报告,
弄信,秘书箱那些了...
不然考试期间,
我是不会做的咯,哈哈~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梦之弦·乐之梦”啦~

    还有
    你本来就是注定被我欺负的
    ok???

    ReplyDelete
  3. 楼上的,不是《圆之弦,乐之梦》吗?XD

    ReplyDelete
  4. 80岁的学姐:
    哈哈哈哈~有人比我摆的乌龙更大哦~
    nt ok~老师没教你,不能大欺小吗?

    乌龟:
    懂你厉害啦...纠正人,哈哈

    ReplyDelete
  5. 回复:五行~是啦是啦~

    是圆之弦·乐之梦

    哈哈
    paiseh


    回复:牛

    头啦~
    你才是80
    blekk

    老师就是没有教我
    怎样?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