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下雨天,冷啊!!!

今天早上就开始下毛毛雨,
从毛毛雨转变成大雨+打雷...
喜欢下雨的感觉,因为能带来清新的感觉,
很舒服...

不过,在学校上课时下雨时很多坏处的咯,
尤其是对我们blik那三班的学生来讲...
每次下大雨95%的学生都变落汤鸡,
那剩余的5%是没踏出班坐在中间的位子的,
当然,那5%里的学生不会是我...

今天算好了咯,下课时雨没什么大,
真是天助我也,不然我又变落汤鸡了...
以往每次下雨,都会整身湿透了,
从脚到头,鞋每次都湿湿的,
回到家臭到~~~~~~~~~~
没办法,我们那里...唉~
要去哪里都是要淋雨的,
还要踏过积水,T.T
这些还不要紧,最讨厌的是,
我的校服只有一尘的,
没有像普通学生的蓝裙,
pengawas n pss的 外套,
一湿,一个字“透”!!!
每次都酱的,讨厌讨厌讨厌!!!
这也是我不喜欢穿白衣的理由,
所以很抗拒白色的会服,营衣等...

很多人很sat 咯,
脱鞋上课,不过也不能怪啦,
过后有上母语班,到五点时还湿湿,
一定很臭的,所以他们就“晒鞋”咯,哈哈~

-------------------------------------------------------------------
下课tugas,真是的没生意,
下雨天是酱的啦,要习惯...
老师要我们make sure kop is clean,
then v clean the kop lo~
5555~当我拿扫把时,
有小强啊!!!真的是小的咯...
我没有乱跳,只是指住它,喊“啊~~~~~~~~~~”==
adib就拿杀虫剂来喷,
他傻的咯,喷多多,
好像不用钱酱(根本就没到他的钱,哈哈)
弄到整个kop都是臭味...

上母语,没钓鱼哦,进不了,哈哈~
老师忘记给我们默写了,赚到...
不过,我们是从早上周会一直念到老师来咯,
可是白费了...
其实这首诗真的蛮好念的咯,
念上瘾了...
青青河畔草,绵绵思远道。
远道不可思,宿昔梦见之。
梦见在我旁,忽觉在他乡。
.....虽然很长,不过很好念...
真的很够力,时时刻刻都可以听到有人在念,
sej节,老师没来,我们还在班上大大声念,
有些听不懂的人不爽了,哈哈~

yeah~yeah~yeah~
连续四天没读书,deevapali~
HaPpY DeEVaPalI~~~~~~
明天又下报馆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