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请别来烦我!!!

最近,很烦啊~
很怕考试,因为对自己很没信心...
为了考试,我开始读书了,
上课特别努力听,尤其是当老师复习时,
不会就问老师同学,
只希望能考好点...

所以嘛!朋友们,
别来烦我了,
不要msn我,
不要sms我,
不要找我煲电话粥...
时间真的很宝贵,
所以我应该只会周末上网了,
今天是有东西做,哈哈~

还有,pls啦,
你不要每天来烦我了...
经过我班就看进来,
下课放学都等我酱,
我每天要想怎样避开你都很烦了咯...
不懂你到底
仰慕我,崇拜我,把我当妹妹,甚至...还是什么
我只想讲,我对你没意思!!!
表再缠着我了,plS~
表再买dedi送我了...
当然也想跟其他人,
我没有意思要谈恋爱!!!
这种东西,唉~烦人...

总之,请让我安静的读书..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