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结束了的考试

平平淡淡过了,
简简单单读了,
马马虎虎考了
成绩没眼看了...

这次小考,很容易不见分,
所以应该只能5科A罢了,
真的咯,信我吧
(每次都酱说,可是还是考到好的)
不过这次,
我3科sc完了,
包括phy,graph错了,
不过很好,
我很有冲击力去读书了,
电脑,88啦,
我证明了我不上FB是行的^^

偶然看到,我第100个post,
讲到考试100,我我...
数学真的拿100==‘’
因为简单嘛,有2-3年没拿100了,
及高兴下...

PM-80,怎样?
差?好?
我觉得还好咯,
可是老师说我差,
没读书T.T
我有读,只是忘了,
表冤枉我...
老师一来说我考到很差,
我真的以为很差,吓到我,
以为esei写错,但我满10咯,
只是fakta忘了,
definisi我都对咯,
还差?全班最高了咯,
你要怎样?
懂你对我期望很高,
不过我不喜欢你说我烂,
不喜欢你唠叨,
不喜欢你大嘴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