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不要找我教补习了!!!

我是补习老师?
不是咯,
表再找我交补习了啦,
我很忙,不得空啦,
我自己都去补习,
还要我教补习???

显到死,比较厉害读书,
邻居就会拿我来当榜样,
要邻居小孩向我学习,
在他们面前称赞我,
尤其是看我拿书出去时==''
我不可以拿爽么?
我也是有时没读书的咯...
刚才邻居又来,
叫我教他孩子读书,
上次我说要考试了,
所以拒绝..
这次我说,我很忙,
我没有说谎,
读书天4-5点多才到家,
有2天要赶去补习,
可能这个月又会补多一科,
周末我要读书,做功课,
还要回学海...
现在忙联欢会,
总秘,工多,
所以真的不得空,
虽说我缺钱,
但我才不要赚这补习费...
而且我知道,有1个,
一定有第2个,
因为我給过蛮多邻居小孩补习,
还不收费的咯==''

SPM在倒数中,
我自己也需要学习,
不好意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