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停电记

星期一晚,8.40++停电,
呜呜呜呜~
难得我下定决心晚上不要上网,
要做完3样功课的,
结果高数做到一半,
整个书房暗到完,
我还有够傻,
以为灯坏了==''
大概3秒后,我才喊
喊妈妈~叫他带我出去,
因为我怕,真的太暗了...

炸到的是,对面家有店,
因为我们算不同wayar的,
衰咯~
过后跟爸爸坐motor绕,
哈哈~去看着火的wayar,
和停电的area,范围不会很大咯...

回来,几间家的“三姑六婆”在外面聊天,
小孩子在外面玩,
姐不在,没人陪我傻
不然我们可以乱喊(长项),
玩影子...
所以很闷下咯,在听他们讲话...
那时对面家的一个哥哥发羊调,
跟着去看,
有点吓到咯,
因为第一次看,很恐怖,
好像中邪...

大概过了1小时,
进家无所事事,
不做功课,
因为怕书被烧掉,
而且对眼睛不好...
就在客厅睡觉咯,还好不会很热,
不过是喂蚊子的咯,
所以也是没什么睡...
11.40+不等了啦,
直接进房间睡,
调好闹钟,第二天早早起,
收拾书包,赶功课...

3小时半的停电,
浪费我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