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Twilight之旅

Twilight
昨天去看eclipse咯,
不过只有我和猫,
哈哈~不过没关系,
我们去约会..

看了,蛮好看的,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twilight,
这个蛮多爱情元素,
很多接吻的画面,
小孩不宜,哈哈~
喜欢它的情节哦~

话说,哇~
票很畅销,
我们10点45分酱去买,
排长龙,排了10++分钟,
11.50的票,剩前面的,
不要咯,看2.25的,
天啊~也一样,
只要选11.50,后面的,
不过我们分开坐,
我坐猫前面,哈哈~
然后,我们隔壁的人
都有各自好笑的地方,
哇哈哈哈~

看了2小时,出来,
傻眼,排队买票的人长到~
比早上长多一倍,
过后,bla bla bla带过..

去吃,也是多人啊,
选错天了,
mc,kfc,pizza都很多人,
结果我们的午餐,
吃小食罢了,
不过可以吃很多种,哈哈~

回时搭巴士,
我和猫各自搭不同的,
不好的..
结果收票员teke我,
咳~
"pergi mana?"
"Senyum"
"senyum?"然后他对我笑==''
"moi~keluar dgn pakwa ye?"
"takda lah"
"saya ingat awak keluar dgn pakwa..takda pakwah ke?"
"takda lah"
..带过,忘了,
过后他还坐我隔壁..
下车时,
他和巴士司机,
还跟我88,
我不理,还特地叫我“a moi”
无言,敷衍说88,
赶快下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