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心痛...

我能说难过吗?
这次的成绩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
惨不忍睹(对我来说)
1科科成绩拿回来,
我心痛,为什么那么差?
因为我不适合考小考,
很难解释啦,
我喜欢full paper^^

国语真的很心痛-69(班上算蛮高),
我中4到现在没拿过B,
更心痛的是,星期六去学校的人,
真的有7-9分拿,
我要进A了,老师1分都不给T.T

很多科,费尽心思去读,
还是拿不到,
我已经崩溃了...

不过我说,
“烂成绩会打击人的信心,
但可以燃起奋斗的心”
所以,我不怕这次的失败,
9月15的预考,
我不信打不倒你!!!

2 comments:

  1. 我这次考试啊,也是蛮差下的TT
    嗯嗯,喜欢full paper,虽然感觉上会比较难,但一题问题占的分数比较少,没有像月考的一题问题占4-10分都有。。。

    “烂成绩会打击人的信心,
    但可以燃起奋斗的心”
    这句说得好^^哈哈。。。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我能下的定论是,
    好学生都不适合这种小考的,哈~
    不过我看回来,
    考到也不会像我想象中的差...
    蛮期待预考中,哈哈~

    我说的话当然好啦,
    不像你说的XD
    你也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