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中头奖咯~

中头奖,咳~
就知道,早就猜到,早就预料到,
我的预感果然不会错...

昨晚知道消息,
其实不爽咯,干吗选上我?
好的就不给我,
不好的就给我啦?
真么东西?
哼,回想,
那些常年奖学金,
申请过几百次,
没有一次拿到,
UPSR+PMR全A,
老师给一大堆表格填,
结果嘛不是没有...
不过我懂问题的存在,
因为我妈不是大马人,
骗吃啦..
我妈不是大马人,
现在又给我中,
小心我训练后,
回去帮泰国攻打大马XD
其实PLKN算好的啦,
既然给到我,哼~
不是曾经怀疑我是非法生下的么?
不是曾经为了证明我是合法的,
打电话去吉兰丹的医院证实的么?
害我超火的,怀疑我!
既然怀疑我,还把好东西给我?
电脑的错啦,哈哈~
要是中第2/3批,
肯定不去,有本事去吉兰丹医院
看我的住院记录啦,
看我光顾医院的次数啦,
不然我敢担保进不到1个月,
就可以回家了,
我的体力很有限...

还在等答复看第几批,
最好第一啦~
蛮想去玩的,
加上很多人中,超爽的,
大家可以一起去玩...
可是假期会泡汤,心痛,
说好的,我要回泰国1个月,
要打工,休息,
跟朋友去旅行,
学驾车...

话说,中的女生很多,
前面班的也很多,反常...
而且女生很多想去,没拿到,
男的就不想去==''

PLKN烦人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