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世界杯

世界杯结束咯,
昨晚决赛,
西班牙赢
不会出乎意料啦~

昨晚,第一次看球赛,
12点睡,2.30起来看,
还好起得来,哈哈~
姐神的咯,原本讲不睡直接等,
结果睡下去,还要我叫她,
表紧,整个球赛她在睡觉==''
猪2号,刘猫猫,
我miss call+sms她半小时,
她才醒,猪猫啦~

球赛,好看?
还好咯,很多黄卡的出现,
哈哈哈~好玩,
世上出最多黄卡的一场,
共14张,荷兰好像拿了9/10张...
他们玩到很粗,
最神的是上半场的,
8号(应该是)踢到对手的胸膛,
超准的,一定很痛咯,哈哈~
朋友还说像karate kidz里面的==''

2.30-5.00,好长哦~
我最后累到,咳~
不过还好有看到进球那刻,
6号,佩服,
他蛮可爱的,跟22号一样可爱,哈哈~

看完,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因为6点就得醒了,
不过还是睡了,
不过迟了15分钟才醒,累吗~
结果糊里糊涂,
上车,跌了水瓶,
跌计算机,心痛啊,
我的宝贝~
算~

到学校,每个疯,一直讨论,
每个熊猫,哈哈~
mento-mentee,
又是我补眠时间,
所以每次很期待,哈哈~
不过活动又很闷,
填分数,我又不记得1科,
上次的bio都还没填,
忘了,结果乱填,^^
最后的che,老师好笑,
讲自己有看,问我们谁有看,
结果80%的人看,够力,
5SN竟然酱多人看...

看了球赛,超累的,
回到家4点半,
还没冲凉,就倒在床上睡到六点,
才冲凉吃饭,哈哈哈~
等下要早点睡咯...

2 comments:

  1. 原来你们都有看~
    哈哈,你们没约我,害我要一个人看~XD

    ReplyDelete
  2. 我都不懂乌龟会看的啦,哈哈~
    不需用“你们”咯,
    那只猫没看的,50%在睡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