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老师的推销法+...

我觉得...老师..
坏坏咯,他推销书的方法,
够力到~~~~~~~

今天,老师拿《希望树》来买,
老师,你过时了啦,
虽然我还没看,但出很久了,
不想买了啦,因为要有新书了勒,
我要新的!
但被老师逼了,算咯...
老师简直就是把书乱派的,
不幸拿到的,就呵呵呵,
原本我没拿到的,
但,老师无端端说
“来,希望树,树青色的,青衣的买”类似罢了啦,
==''''''
什么东西哦?
结果,青衣中咯,
4个青衣,都买了,
老师,服了你咯,
酱来卖书...

说真的,老师很喜欢逼人买书,
男生每次中的,
他每次威胁,诅咒酱的,
今天的,他说
“你们不买,就没有希望了”,哈哈~
参考书那些
“你们认为华文拿A+了的,就可以不买”
很多啦,忘记了,
所以这一年半,
我花了RM120++买他的书,
算。“爱看书的小孩是不会变坏的”
老师的名句,哇哈哈~

--------------------------------------------
老鼠找猫报仇咯
今天,猫要吃面包,
打开,哇~~~~~~
已经被吃一口了,好笑,
我们还在研究谁偷吃了,
看看下,纸袋有洞的,
是老鼠呀!恐怖~
结果,把面包分给猫猫,
她第一次吃鸡肉丝面包,
上次给她吃,她跟我掉地上==''
话说,我们很有默契,
每次我没带食物,她都有多的给我,
她没带,我也有多的给她,
而且每次会讲一样的话,
不过明显是她copy我,
因为她copy cat,哈哈~

-------------------------------------------
大头虾是我也
haiz,我很无言+生气
因为又忘记带水瓶回家,
什么东西嘛?
连续两天了,
昨天忘记,今天带回来,
今天带去的,就留在学校==''
星期四,上母语,
有50-60%我会忘记带回来咯...

------------------------------------------
没道德
哼~昨天,尽然有人在我们班小便,
下课回来,班上骚动,
原来是很臭,
我笨咯,讲闻不到,
走靠近垃圾桶,
结果,是臭到,
我流泪,要吐了咯,
我的嗅觉好过头,没办法,哈哈~
也许是有人妒忌3K一直我们拿吧~
国语节,男生可怜,
要清洗,哈哈哈哈~
好彩我是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