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这几天,
感觉功课又多了,
又更加累了,
没办法,
SPM一天一天的靠近,
我也习惯了,
赶功课的日子...
熬夜的日子...
抄功课的日子...
读书的日子...
补习的日子...
留校的日子...
被提问的日子......

昨晚,补完习回家快10点了,
原本不要上网的,
但作文没idea,就上网找,
就边上网边做,
不过还是做比较多啦,
电脑开着罢了...
那篇很难写,
因为老师没讨论,咳~
花了我很长时间,
到12点,写了三面,就收了,
做别的功课,
今早才写最后的结尾...
做mat+bio到一点,
是累的咯~
原本说好5点起,
但托了整15分钟,
起来继续赶功课,
眼睛都打不开,
还拼命做,习惯就好~
但,今天交,
竟然才有6人做好交,
老师又没骂,说好今天要交的嘛~
哪里可以酱?
表紧,过后有人竟然借掉我的书,
每次都酱,
算咯,因为我做的功课好,
所以你们才借,哈哈~
害我赶到酱辛苦,
到最后没交...

学会,我不想讲多,
明明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说到好像是我的错?
不是我的错,我管你是谁,
我不会低声下气认错,
我甚至还想大骂,
这就是我,就像那时面试我说过的
“不是我的错,我就不会认!”
我想大喊
“秘书不好当!!!”
搞砸了我的心情,哼~
算,我不计较,
这口气我还能吞得下...

munshi义卖会,
原本我们要去,
但竟然不给我们进,
那个guard还嚣张到要死,
不进就不进,谁稀罕,
我们自己去别地方吃...
回的时候,好像那里火灾勒,
老天助我?
这种表助我啦,
可是我发觉惹到我的人,地方
都不会有好下场的,哈哈哈~

累了,讲话也有点乱,
回信息乱回,
做功课吸收不进知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