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奖励?

骗吃的学校,
给我们奖励,
却是学校的kupon
要就给现金啦,
不让给书也好,
拿了RM15的kupon,
可以在koop或食堂用,
但对我来说,没用...
1.koop的东西,我看都看到显,更加不缺东西,
手上还有2本新的kertas kajang勒,
也是奖励拿到的==''谁要买?
2.食堂的,更不用讲,我不吃食堂的东西...
3.1张5块,1张10块,要一次过用完,
不能退钱
4.才给我们到下星期五
所以都不懂怎样花,
上次拿到十块都乱换了,
还要乱花???

还好,第3个奖,
不拿kupon了,
有fail,不过我拿很多了==''
笔,又来,上星期才拿,
笔记本,多得是,
最实际的是,笔芯药,
我的要完了,哈哈哈~

所以嘛~不要再送费的东西了啦,
给钱嘛~我缺钱勒,
大家都缺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