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苦力

早上,恶讯降临,
要收拾KOOP,
就知道,又要辛苦了...
我们KOOP很少收拾,
所以收拾得来,
特别辛苦XD

没有kelas tambahan,
1.10放学就过去忙,
搬书,一直割到手,
清理stor,人是少到~
请允许我说77,
我有一点点不爽啦,
她1.10-2.00罢了,
表紧,很少做工的咯,
站在那边看,好像大老板,
我无言啊~我又沉默,
自己搬...
说真的,后悔带她进KOOP,
因为她没什么贡献的咯,
昨天,我和她tugas,
猫猫来探班,
看到整个情况都忍不出讲她,
因为她坐在里面吃nasi lemak,
我知道我tugas,
都会买面包,
一边把面包往嘴里塞,
一边tugas...
我一直买,一直拿东西,一直收钱,
全部都是我,
其实她不用来的咯,
我自己一人就行,
因为都没帮到什么...
我每次都没说什么,
说我笨好了,
无论在什么地方,
我都是那个做工最多,
给人家欺负,
然后默不出声的那个...

带过,收拾
到最后剩三个女的+1男的,
不过整个KOOP只感觉到
女生的存在,
我们-a moi,thangachi,minah(乱取的)
1 malaysia,
在里面做工,还打闹,哈哈哈~
今天最常讲的
“awak tak ada skill lah”
超爽的,我们3个...
我们KOOP的好处,
老师很喜欢请客,
Pn.zawiyah叫我们去食堂吃午餐
炒面+水-RM3
过后,Pn.Hasnah 看到我们酱辛苦,
又请我们喝水,爽~
代价是要做苦力咯,
还敲到头,T.T
不过还是年尾的大餐比较过瘾...
3个小时,才整理到一点,
因为人手真的很少,
还有得做丫!

------------------------------------
“你抓一个,我抓一个”
老师在办公室里讲的,
我听不懂,
一进去,就好象在抢学生...
我的名字,一直出现,
原来是我mummy,
一直讲,“我的mentee(指着我)
我要她...”
我blur2,“蛤?什么东西??”
没人理我,一阵骚动,
有老师妒忌mummy拿我==''
肉粽进来,也中抢,
mdmTLL厉害,
直接讲“我book了的”
搞到最后,我什么都不懂XD
因为走人,去KOOP咯~

-------------------------------------
国语节,可怜的我,
又是出去bentang的那个,
每次都我,还是被点名的...
没时间,老师叫我快点,
就快咯,结果太快,
老师讲,
dra讲“学到nass”(讲话超快的)
黄梨讲“。。。秘书。。。”
我喜欢就好,改不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