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倒霉的一天 T.T



今天,原本是该高兴的,
因为出去玩,跟好友出去
唱K,看电影,拍大头贴,逛街...
可是,玩了一整天,
我却不怎么高兴,
因为今天倒霉透了,很生气..
早上,没到8点就到学校,
虽说补习是8.30..
等罢了嘛,我不介意,
要拿笔出来写小说,
我才发觉,没带铅笔盒
呜呜呜~我要用笔的勒,
算,去隔壁班跟团结借..
上课,给老师叫去前面做习题,
一出去,脑袋空白(我是会的),
不要紧,老师给我的marker是开盖了的,
我以为没开,用手要去开,
结果,画到自己的手==
到10点出,跟猫搭巴士去,
哇~是慢的咯,
去到都11.40酱了,
吃亏了40分钟(DB),
过后没什么,就唱歌咯,
过后猫+我去厕所,哈哈哈~
自恋,又自拍
然后遇到某人,
有混进人家的厢房唱“日不落”再回去...
我要投诉那里没有sorry2,
我们要跳+唱都不能T.T
1.30酱,我又走人了,
其实是到2点的,
又吃亏了,haiz。。
因为要去买衣,麻烦到死,
一是很多我们都可以,
可是学校不能短,不能露,
现在没有这种衣了啦!
结果是没买到的咯,
算~穿之前讲得好了..
然后,学姐的生日会没去到,
不好意思,真的没时间,
T.T我是想去的勒..
2.10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3D的,很好看,震撼,
不过贵啦~
久久一次罢了..

过后去拍大头贴,
哈哈哈~我们超傻的,
有2次我们在那里准备好要拍了,
结果没人踩,气到~
设计那些,也选到吵架,
我们的沟通方式,^^
又花钱了...
啊~50快又飞了,
而且是没买到衣勒,
零用钱又没了T.T

还有,我是真的有点生气你的咯,
不过,啊~~~~~~~~
不想计较,算了啦!
回的时候才重点,
真的很
第一轮的巴士,
死司机超载,
站就站,可是又没扶手,折磨..
最恨的是,我后面的马来猪
大只又大只到死,
屁股又大到要死,
还不要站好好,
一直动到我,
我差点就喊“非礼!”了咯~
第二轮的,lagi火大,
一大堆马来猪,
站在我的位子旁,
讲话,唱歌大大声,
还故意调戏我!!!
用华语乱跟我讲话,唱歌,
我sms,竟然靠过来看我的信息,
我打华语字,他们看不懂,
还问“moi !tulis apa tu?”类似酱的,
哇~我很想巴人,可是他们人多,
只好一直忍..
有另一个,气死啦,
也是假假的,站到一直弄到我的腿,
拜托,我穿短裤咯,
告你非礼啊!!!
还踩到我的脚,死肥猪,
我会痛得好不好???
我一直忍,忍,忍
到他们下车,我解脱了..
可是巴士很慢,
做了1小时才到家,
弄到我很累,
很不爽,心情很糟...
今天学到的教训,很重要!
×出门不要穿短裤
(会被死色狼盯)
×最好不要坐很挤的巴士
(男子很容易假假pok mong 人)
×不要扮美美出门
(会惹来"苍蝇")
可是以上对我教训不成立,
因为,
··长裤很热,会生红斑
··要回家,就要搭
··不可能丑丑出门吧?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
不要出去玩了...
真的不想出门了,
浪费钱,时间,力气..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