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没有假期的假期..

假期开始,可是,
haiz..将其等于没有假期..

一大清早就起来,
冲凉,穿上会热死人的校服,
真不明白,假期了,
我们还要穿到酱整齐,
早早去学校,迟迟回..

国语的ceramah+perbengkelan,
还好啦,因为有给我们分组做工,
那时就可以“为非作歹”,哈哈~
讲话,让别人做,只奉献一点罢了,
坏小孩,咔咔~

过后休息,20分钟,
去mom mom,买鸡蛋吃,
可是,yer~其实不好吃的,
有恶心的味道,算了,
买了就吃...

休息后,继续国语第二张的,
我们的国语老师主讲,
每次在班上听他讲都够了啦,
还要听,显..

接下去的英文,哈哈哈哈~
电脑竟然出问题,
我们可以乘机讲话,睡觉,
天助我也..
超累的,加上天气很热,
害我伤风,无言~
等弄好了,时间就剩不多了,
所以讲很快,yeah~

去对面吃午餐,
又是maggi+蛋,加我最爱的milo冰,
吃到饱饱又去上课..
是神的咯,才三分之一的人来罢了,
而且来的都是要死不死的,
哈哈哈~包括我,一点点啦~
所以老师早放,哈哈~
更可喜可贺的是
明天的到三点罢了..

回的时候又下雨了,
真是的,淋到一点点雨罢了,
伤风更严重,没用的鼻子,
每次都酱!!!

还有,我要投诉学校,
没line的,还我要sms都不能,
尤其是在dewan里面,讨厌~

明天要继续去学校受苦
sej+moral+mat ceramah,过后又上bio,
保佑我不要钓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