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PIBG+白痴猫

拜六,还是要去学校,
真是的~
不过早就习惯了...

今天是mesyuarat PIBG,
我每年都有去,只是父母没去过,哈哈哈~
因为拿奖咯,
不然我才不去呢~
这次很
因为F5共才有5个奖,
所以只有5人,
去年多很多人,
超好玩的,很热闹~

7.30到学校,去坐,
等等等,费的~
然后致辞,
第一个不懂几久,第二20分钟,
第三25分钟,闷死我~
7.30坐到11.30酱才拿奖,
浪费时间~~~

这次拿到有
奖杯,奖状,钱...
奖杯,好金哦~
奖状,不美的~
奖金,20块~

今年是最后一年穿校服拿奖了,
哈哈哈~
因为明年有拿的话,
不用穿校服的...

还有hor~
那个傻猫,无言咯~
被一个小女孩吓到,
结果她却吓到我==''
那是我在看猫回美美信息,
到一半,猫突然站起来酱,
很夸张,吓到我,
因为有虫还是什么怪物,
哪里知道...
过后一直笑,
笑到哭,==

下午又要回乡了~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