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越野赛跑,赞!

今天merentas desa咯...
哈哈~第1次觉得酱好玩勒~

还没到7点就到学校了,
在班上发霉,又没带书去读,
虽说下星期考试了==
我们的angka giliran出了咯,
考试跟编号坐,我是第13个,
喜欢喜欢,因为我UPSR也是13的,
希望这个编号能保佑我SPM拿全A吧!
位子,真是的~
又是最前面的最中间,
我每次考试,有85%是坐这个位的,
UPSR也是,PMR也是,
不过很好啦...
SPM就一定不会的,
一定是靠墙的在靠门的...

整8点酱才在padang集合,
然后就讲解路线那些咯,
才不听咯,听了也没用,
我不会路,只要跟着走就对了的啦~
过后做热身,很好玩下..
今年出席率超高的,
我们班好像只有1,2个没来咯,
应该是上次没去ujian tara的人有被打的关系吧?
很多人都怕怕了...
星星跳,哇~
很多学生1起跳,
包括我跳到超爽,
应该是最后1年可以参与了,
所以我特别珍惜吧...

大概8点半,15以下女生就开始在起跑点,
可是,听说是9点才可以开始,
就等咯...
我已经迫不及待跑了,
托酱久,都没有兴奋感了咯...
原本是15男生跑先的,
哪里知道是18女生跑,
哈哈哈~赚到了..

9点多,就到我们了,
是多人的咯,很挤~
每个结伴跑,要很快很快的一起,
走马看花的一起..
我跟珍一起跑,
把黄梨,猫丢在后头,
可是出门口不久她们追上来了,
但不久后我们又跑去前面了..
第1个checkpoint,
我以为是拿kupon的,往年都酱,
我伸右手出去要拿kupon,
哪里知道miss.ho直接套1个东西进我手,
傻掉,什么来的?
原来是换方式了..
用树胶圈当证据我们没走捷径酱,
第一次红色,然后黄,白..
蛮不错的idea,比较容易保管,
kupon每次会皱掉,湿掉...

过后,珍不要跑了,
就1个人跑,哈哈~
不过路上一直遇到认识的人,
say "hi",就割过他们,
割到自己都不清楚原来我割了酱多人..
遇到coco,油条,还有很多..
拿油条的水喝,haiz..
为了不要动到水瓶,
水倒在我身上,衣服湿湿~

一下跑一下走,
蛮快就回到学校的,
可是还是没有名次,T.T
不过已经算好了,我是satria,
18女生第2个到的,哈哈~
校方变态的,
把终点从校门口移进padang,
害我们进了校门还不能停,
还死撑走去padang..
9.25酱就到回班休息了,
原来我认识蛮多会跑的人,
第一:wani
第二:thangamah
第四:美琪(恭喜哦!)
第十三:77
第十五:H
讨厌咯,我酱快回到也是1分,
别人比我迟20多分钟也是1分~
有就好啦,今年是我sumbang最多分的一次,
总共7分...

过后休息等其他人咯,
去食堂买水,好喝到~~~
颁奖时,我们,无言..
躲在班,没去padang集合,
也不能怪咯,我们根本不懂颁奖了,
我们有时被遗忘的一群,
广播的声音永远不会再我们班听到,
然后老师赶人,也不会感到这里来,
可怜,被遗忘T.T
等到奖要派完了,我们才去,哈哈~
有幸运抽奖,骗吃的,
学生6份,(原本5份,有老师捐出来)
都没有1个是F5的拿到,
下午班就拿了,3-4份,
是不是没有F5生的名字在箱子里哦?
老师也有份,我们总是很坏,
很快算,1,2,3..
没人就抽过,哈哈~
有人很怕的disiplin老师,
我们可以帮他们喊,
“saleh saleh saleh..."
"chua chua chua..."
哇~第1次跟全部师生玩到酱high!

终结,很好玩啊!!!
可惜今年最后1年可以参与了,
往后的所有学校活动都要尽量参与了...

p/s:要考试了,会少上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