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老师,你玩大了~

haiz,今天很无辜
给老师骂,罚...

下课后,很多人迟进班,
我也是啦,可是我迟一点点罢了,
因为,我根本不懂几时上课,敲钟的那种...
进lab,老师脸黑黑,
就知道老师心情不好,
哪里知道,这次他疯了!

坐坐到一半,
“piang!!!”老师丢我们的考卷
我还以为是丢module,因为忘了考试这件事==
老师丢了,都还不是很清楚发生什么事,
因为没看过老师酱生气过,
比Pn.A..还够力,
因为她只会丢犯错的人的东西,
还好只是考卷,
不过还是很心痛,
第一次给人家丢我的东西勒T.T

过后,要去楼下我们排队
我们,哈哈哈~
还可以讲话,不过是怕的啦..
下雨了,淋雨,haiz..
老师要我们去草场排好好,
听他训话,雨越下越大,
他还训到很爽,害我的衣透,杀你咯!
每个为了避雨,头低低,
超好笑的..
然后我看到,校工帮我们拾考卷,
他应该以为是被风吹的吧?
谢谢咯,因为回去时,
考卷在老师桌上了^^

这次来真的了,跑padang,啊~
以前只罚拉耳朵,绕着blok跑,
不然就跑篮球场,这次,玩大了..
不过,我幸免了..
看着别人跑,该高兴还什么勒?
谁叫你们没有哮喘?
不然你们也不用跑,哈哈~
他们在跑时,雨真的下到很大,
我也是站着淋到他们跑完,
赶快逃回lab..

这次糗大了,
很多人都看到,
因为那里有蛮多班T.T
回到lab,1个2个咳嗽,
打喷嚏,我是其一,还好只是一下罢了..

其实,他自己每次迟进班,
我们每次在lab等,浪费时间,
这笔账要怎样算啊?

回的时候,看到隔壁lab,
有人被罚坐外面,
为什么哦?
老师今天好爱罚人..
尤其是我们的,
因为听说4SN也因为讲话,
被骂个狗血领头,
也许是SPM不好,老师压力吧?咔咔~

你放过我们吧,
一直要kelas tambahan,
而且还是有拜六的,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