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考试+SPM

呼~终于考完了...
松了1口气...
要怎样讲勒,
这次的考试?
不懂啦~
就觉得很
烂到不想那成绩的那种,
平常我是不会酱的...
读书,是读很多,很久啦..
熬夜熬夜一直读,
所以睡很少,
第1天:4小时
第2天:2小时30
第3天:3小时30
第4天:4小时
其实很奇怪咯,
第1天考4科,我睡4小时,
第4天也是4小时,因为考高数..
连续熬夜真的很累,
累到第2天读书读到在书桌上睡觉,
睡到我手痛(把手当枕头),
不过还好不会睡很久,
不然一定内疚死了..
真正累的其实是眼睛咯,
半夜读书,控制不了的是眼睛,
一直盖下来酱...
早上起来,眼睛很酸,haiz...
真是的,高数永远是我的克星,
其实是会做,可是考试总是不够时间,
头脑转不到,apply不到formula...
最失望的应该是PHY咯,
我最喜欢的科目,也是强项,
可是错很多下,
因为没看清楚答案,题目啊~
华语也是很烂,
最多拿72罢了吧~
算了,不想谈考试了..
差就差,下次才会更努力去考,
搞好成绩..
今天SPM拿成绩咯,
那些大的全部回来,
没有话讲...
每个变到完,
尤其是男生,很恐怖,
染发啦,耳环啦,衣服啦,哇~
超多男生染金发的,
geli到~~yer~~~
女的嘛,就每个长大了酱,
很多烫头发,染发,不过都是浅色,
比男生好很多...
不过,我想讲勒,
蛮多看起来很老酱,
每年的毕业生都酱的,哈哈~
我们校的成绩,跌咯,
坏消息是,名誉下跌,
好消息是,明年会升,哈哈~
我是很神的咯,
讲学生不能靠经礼堂,
可是我从下课就在礼堂那里混到拿成绩,
再混到去1个1个八,
都没有人来抓,哈哈~
也有别人在混,可是都是我们班的,
因为,哈哈哈~
其他班都还有考试,
只有我们考完了,
活该,谁叫我们之前的考试表排得很密~
可是,今天去学校,
去考1小时的高数,
就费到2.40,上华语2小时...
看到有人拿到很好而哭,
也有拿到不好而哭,
在想:明年的我会是哪个?
我是aim全A的勒,
很怕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今年就到我们考了,
gambateh吧~
说下成绩,
只有1人拿全A,很少咯..
接下来的都是差华语啊!
惨了啦,校长一定很恨华语的,
我们今年不能再酱了啦,
不然校长直接不给报考华语就惨了..
恭喜考到好的人咯~
至于不满意的,就再接再厉吧,
SPM又不是一切...
这个校长把成绩看的酱重要,
到最后受苦的是我们咯,
他为了我们拿到好成绩,
提高名誉,一定会不折手段的,哈哈~
kelas tambahan啦,kursus啦,
pragram kecermelangan啦,ceramah啦..
一定多到~~~
讲这个假期就好,
拜1到4都要去学校,
1+2:7.30-7.15连续的ceramah, 2-4bio补习
哇~跟我们普通读书天没两样咯,
3+4的还好,都各自2小时的补习罢了,
想ponteng勒,哈哈~
坏学生...
累了,很想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