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废话--blur blur篇~

再等照片弄好,
先写废废的废话先,哈哈~

首先,要讲77~
最近她真的是闹得轰轰烈烈(夸张)
为了文学比赛,她不懂麻烦了多少人,
尤其是她的诗...
她家里电脑不能打字,这还算电脑吗?
没有printer,没有internet...
她去她表弟家打字,两天勒,
不会paiseh的么?
然后印,更加不会想,
要人家帮她印,
不止一次,不止一人,
还要人家帮她改错字...
拜托,她难道不懂现在的ink卖很贵么?
我不要麻烦人,都自己去买ink,
黑色的罢了,就53块勒~
我看他都不懂花了人家多少钱的ink~
老师帮忙改诗歌,
她要改,可是又要用到别人,
可以讲是弄到惹人讨厌的地步,
要人家帮改,寄,印,还要复印...
哇~~~没有话讲...
不过,老师也很坏,
哈哈哈哈~不好啦,老师,
酱讲人家~
因为这件事,两班人都懂完了,
所以,纯粹写爽,
没讨厌,因为最近在学着不要讨厌人,哈哈~

-------------------------------
这几天,我超blur的,
blur到我自己觉得自己神,哈哈~
前天,我要帮我的folio订洞,
订完了一部分,反过来,
OMG!订错边了,
订去右边了,呜呜~
超生气的,因为那是赶时间,
想要赶快弄好才回乡,
哪里知道...直接丢在一边,
不要理了~
昨天,从大舅家装了900ml的水,
准备在车上喝,结果,够力~
要喝时,才发觉整瓶水倒在车上了,
盖不紧,哈哈~
晚上做功课,写2X.10.10
10月咯,哈哈~
今天早上,去对面复印东西,
更死,发生了丑事,不要讲,哈哈~
mentor-mentee时,写bintang bacaan,
老师讲可以写一些华文的刊物酱,
就写徐友彬的小说系列酱,
然后我写《小天堂》,作者是邓秀茵,
我去写low zhi xuan(乱翻译的),
刘紫萱,哇~
我在发什么梦?
突然写了一给明星的名进去,哈哈~
糊涂了一整天,因为我写30.3.10
写了一整天,明明才29嘛~
无言啊~
越来越blur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