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好心情...

又开学啦~
不过我这次假期我没虚度光阴,
超有满足感的,哈哈~

第一,二天,
在家好好享用我的假期..
第三,四,五天,
都去学校补习,ceramah..
第五天,也出去玩,哈哈~
第六天,变坏了,
不去学校补习,很显,
不想拿考卷,还好听说是及格了(高数)
第七天,在家生小说..
第八天,去campfire,
看下面...
第九天,拼命赶,
其实还好,那时剩散文罢了...

----------------------------------------
campfire篇
失望啊~
都是阿猫啦,一直讲很好玩的,
结果很期待,结果...算~
他们的表演不好,
舞风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人也是一样的,看到一团乱...
延迟很久,害我们玩不了多少,
而且很多歌都不famous的,
所以不会玩,haiz...
还要收费,而且他们态度不太好,
真是的..
我唯一觉得ok的是gadjet,很美,sat,
不过涅,竟然没为我们穿裙的人着想,
男女都是爬高高的,
也许他们不懂现在还有人穿裙吧?
因为真的没什么人穿了,
好像只有我们..
我们算是最特别的GG,
因为只有我们skarf蓝色,穿裙,哈哈~
gadjet我们只有1人没玩,7个玩,
哈哈哈~我就不信有人没走光到,
因为真的很...
而且也没为矮的人着想,
有一个有扶手酱的,
可是很高,要垫脚,
干脆不扶,哈哈~
今年第一个campfire就不好了,
下一个应该就是到我们了,
加油!
--------------------------------------
文学,超高兴的,
因为我完成了3项..
我知道中奖机会很渺茫,
可是至少我办到自己许下的承诺,
我办到了!!!
其实说真的,
我的散文,并不是散文,哈哈~
因为我发觉,我真真不会的是散文,
不是诗歌==
-----------------------------------------
象棋比赛,想杀人!
那个信到我手上,
没想到有人要咯,
表紧,一个一个一直来问我,
又一下要,一下不要,啊~~
信也是没写好好,害我一头雾水,
乱解释,结果讲错了,
要从新解释给他们,哇~~~
不想讲话...
还好,截止日期了,哈哈哈~
不过还要找老师...

安安,不想多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