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扫墓...

爸爸在阿嫲的坟前~
喝阿嫲的汽水

炮哦~还是3条勒~





撒金银纸~


小的拜祭公公~





集合集合,哈~


带去拜祭的东西~
昨天回mengkarak扫墓咯~
哈哈哈~蛮好玩的咯~
虽然是恐怖的~
今年,我是当跑腿的,
因为较少人去扫,
所以东西一直漏东漏西的...
加上我参不进大人的group,
所以都是跟亲戚的小孩,
一直跑上跑下,乱冲的,哈哈~
酱多年了,这次是我扫墓跑最多的一次,
我们是神的咯,草很长,危险,
还可以乱跑,哈哈哈~
我们上下山比大人们多两三倍勒...
大人还坐车,坐motor,
我们勒?没有份,
都是走来走去的...
信德还带我去认识亲戚,
因为我一年才回一两次,很多不认识...
今年比去年早出发去扫,
7++就开始去扫了,
所以9++就回家了,
所以不会热到很够力的那种~
回去,吃了东西,冲凉,
过后,我竟然跟小孩子玩了一整个中午,
还害他们给大嫂骂,不好意思~
欣欣超可爱的,哇~
她终于理我了,哈哈哈~
小可爱,超会讲话的,
不过坏蛋,一直跟a bi吵架,
6岁对4岁,哈哈哈~
可惜妮妮(欣欣的妹)没有来,
妮妮也很可爱,^^
然后不懂几点就回家了T.T
到家6点多,快七点了~
功课还没做,
死撑到12点,5点多起来做,
结果,累到~~~
~~~~~~~~~~~~~~~~~~~~~~~~~~~
今年,不懂走什么运,
国语,che,华语节都给老师叫答问题~
而且是连续的三节~
尤其是华语,3次勒,
老师每隔2-3题就叫我,
傻掉,一直中叫,老师老了,
一直以为我还没答==''
几怕老师转过头,又叫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