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ZZzzz...

现在凌晨一点,
我在做么?
我也不是很清楚...
很困丫!很想睡觉,
可是,55~
东西都没做完...

今天忙了一整天,
早上去报馆练团康,
就那么一首罢了,
《你的微笑》,
不过,蛮高兴的,
学会了,不过偶尔会忘记步骤...
下午,没进到家,
就穿着学海衣去拿车,
然后又下印度街卖东西...
七点多到九点酱在家,
要吃东西+冲凉那些,
还要写秘书报告,
结果还是来不及写完,
就要出门了...

1个小时前才回来,
显掉,ZZZZzzzzzZZZzzzz
sambung写秘书报告,
字体有一点丑,不好意思,哈哈~
然后开电脑弄东西,
内容,死的啦~
前几天弄的一些,费的,
因为都不准的+弄错反正面那些,
哭死了,555~
为什么要酱玩我?

明天开培,又是我1个秘书,
可怜~
可是,我12.30就要走人了勒,
要喝喜酒,都不懂来得及开完吗...
还要带衣服去换,麻烦咯~~~
明天+后天,唉~
祝福我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