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考完了+MP游记

今天考Add Mt啊~
压力压力~
真的是我最不行的科目咯~
昨晚读到11点多就不行了,
因为眼睛痛到~~~~~~~~
被逼去睡觉,
不过4.30就起来sambung读,
很累咯,七早八早又起来,
算了,最后一天了,忍~

ppr1还好啦,不会讲很多不会,
可是考完了才发现有蛮多题用错formula,55~
ppr2,更加死,
sec A还好,
sec B不会啊!真的是很难~
sec C也ok啦...
不过,ok罢了,不是代表能好咯...
要78/180才能及格啊!
都不懂能拿到吗?
我觉得可能拿30多分罢了咯~
55~注定是高数白痴的啦,
做了练习,读很多,都还是一样...
很怕拿成绩,真的~
每个都觉得我会考到很好,
可是,这次我真的不行了,
信我吧,你们~
我很多科一定考很差的...

现在只能安慰自己,算了吧~
考了就算,尽力就好,
问心无愧,因为我真的尽力了...

考完试,真的整个人都down了,
被MT毁了心情,
原本很高兴的,因为考完了,
要和朋友出去玩,忍了很久了,
很久没跟学校朋友出去了,
特别高兴,可是,唉~

出去走走的衣,哈哈~



不提了啦~说刚刚出去玩的事吧~
我们5人,我,dra,zhen,li,mao
塔巴士去,还有两个coco n lynn
自己去,原本还有michelle n ying的,
不过他们被禁足,不能去,哈哈~
然后我们在sentral的厕所换衣,
超难换的咯,厕所很小,哈哈~
要去MP的巴士上,火大啊!!!
遇到两只马来猪,bodoh,biadap,takda otak的,
他们竟然偷拍我们,
我还是第一个发现的,
因为他拿手机对准我和猫,
而且他们很笨咯,偷拍还被我看到,
真是猪头来的!!!
真是大胆到要死,
明明就给我们懂了,还好偷拍哦~
哼!老娘不是好惹的,
叫珍录他拍我们的时候,
准备放u tube,你们死了啦!
变态佬~
我也有拍到,不过才不要post上来,
会毁了我的blog咯~
我觉得他们真的很过分咯,
我们换去后面了,
还要拍,我们很美么?
你们没眼睛哦?美的人还很多好不好?
真的猪来的咯...
真的是想把它手机丢掉咯...
原本dra n me已经plan好了,
到MP下车时就去骂他们的,
哪里知道他们走48快咯,
没机会了,
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
等天收你们吧!!!

讲个笑话吧,跟马来猪有关的,
问:为什么外国人喜欢拍马来人?
答:因为他们很像猪==
我没有种族歧视,不过真的不能忍他们咯~
上个拜六,也是在MP,
也是马来猪,讨厌到要死,
看到我1个人,就玩那种老掉牙的把戏
“moi~wang awak jatuh lah”
拜托,你以为我3岁小孩子么?
这种东西,听都听到显啦
我是国中生咯,
马来猪学校多得事,
读了4年,中玩也被玩多了,
你们outdate了啦!!!


新衣,拍到有点怪怪的,哈哈~


算了,酱开心的事吧...
哈哈~买了1件衣,
其实不是很想买的,不过陪猫买,
bt还ok啦~
然后买钱包,吃那些
50块准准花完了,
心痛咯,很久没酱破费了啦...
不过,蛮开心的,
奖励自己,辛苦了很久,哈哈~
现在很想大喊勒,
心很不爽,我懂很多人也是咯~
考完了,又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