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母校的回忆

布告栏一角
1年级班级

通往食堂的阶梯(文化超多梯级)


站岗地点


旧食堂



昨天,回母校咯~
说真的,很久很久没真正进去看过了,
最后1次应该是拿奖学金那次吧?
蛮怀念母校滴,
更高兴我会在那里度过4天,哈哈~
erm...忘了说,
我的母校是文化华小哦!
其实我只在文化读过4年,
不过超喜欢那里的,
老师好,学生也好,
不像中学...

原本不是很想去的,
可是回母校嘛,又蛮靠近,
就去咯,
不过去到那里无所事事的,
快闷死了..
不过我去了走走,怀念一下..
其实没什么变到啦,
就只是后面那里多了个食堂,
那个篮球场原本是横的,
现在是直的,
然后没有了草场...
过后昨天有卖书,
觉得文化超会赚钱的,
连校衣,鞋,体育裤那些都买==
原本是想宣传星星的,
不过家长们都很忙,算了~

铃声超好听的+可爱,
有点气到啦,
那个铃声是在我毕业后的那年就有了的,
不爽ing...

逛逛时,超多回忆的,
全都是我曾经走过,跑过,跳过,跌倒过的地方...
旧食堂很烂了,可是那里曾是我们享用食物的地方,
有点心疼...
不过即将变成贩卖部,^^

回忆...
食堂-4年级站岗地点,还在那里晕倒敲到头==
前面那栋楼的二楼-5年级站岗地点,图书馆外,有时偷进图书馆借书,咔咔~
一年级斜坡-6年级站岗地点,那里曾是被XX追的时候,他常来的地方
礼堂-超多回忆的
×每次开周会,在那里跳傻傻的312,衰的是巡查员要在旁边跳
×台上,参加过无数次的比赛,无数次拿奖
×毕业生代表致词,小抄竟然飞掉,糗死了,还好我有背,不用靠小抄,反而得到更多掌声
×人生第1次当司仪,过后的第2,3...
×晨读计划进行点,不过才去过1,2次,每早站岗
草场-运动会彩排,贪玩的我们,害到a liao跌倒,有人内疚到哭
篮球场-黑皮来教我们打篮球
办公室-常光顾的地点,帮老师做东西
校长室-也蛮常去的,没次要去校外比赛都会去的
bilik agama-去那里做么?做练习啦,那是被选代表学校参加国语常识比赛
停车场-等巴士地点,还看过算是蛮大的意外,有人的脚流血不止
班级-发生过很多事
总之,很多很多的回忆,
说也说不完...

期待那时营,可以再次投入母校的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