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无聊的日子

蛮久没上来了,
考完试的生活实在太无聊了啦,
是可以每天上网,
可是,开到电脑,
又不懂要干什么,
所以每次很快又关了,
关了又傻傻,不懂要做什么,
看戏?很久没追戏了
看书?有点闷,哈哈~
在学校,lagi死,
6点多到学校,
1个人,看小说,
看到朋友来,被赶出去,
讲话,讲讲讲,
讲到没东西讲,
从考试讲到朋友,
朋友讲到戏,
戏讲到kartoon,
kartoon讲到歌,哈哈
不然就玩monopoly,拿钱就爽,
给钱就不爽了,==
再不然,poker咯,
哈哈~坏学生,
不过没赌钱啦,玩爽而已...

今天去学校,超闷的,
因为很多人没来,
来的几个华人女生又很忙啦,
SPBT+PSS+pengawas都忙透了,
剩我koop的得空,
不过,我们之前已经忙了,
收拾,检查stok...
为了就是要在靠近开学时卖东西。
假期,4天就要献给koop了啦,55~
今天,有人拿纸来要我勾4天能去帮忙的,
有7天,选4天,
有21,22,23,28,29,30/12.09+2.1.10
我哪有的选啊?
前3天都在营,选你的头啦,
只好勾最后的4天,55~
其实,我很想讲,有必要将多天么?
4天给我们选2天就好了嘛,
这简直是折磨我们咯,
一定是校长的主意!!!
看到很多人勾前4天,我却勾不下,
无奈啊!那后4天时一定很忙的,
因为很少人那是帮忙,
我能不去帮吗?真的会很累勒..
为什么也不直接20-23/12/09卖书勒,
那我直接有理由不去帮忙了,
(感觉自己变坏了)

真的是觉得华人男生也很没用了,
尤其是隔壁班的,
来我们班玩牌,不要紧,
吵,不要紧,
竟然还骂粗口,
你当我们班是什么?
弄到我们班乌烟瘴气!!!
玩输了就大骂粗口,
算什么男生呀?
恨死会骂粗口的人,
要是你会骂粗口,你不适合做我朋友,
我可以因为你的一句粗口,
跟你绝交..
一个会骂粗口的人,不会是个好人!!!
那些曾经给我听到你们骂粗口的人,
我还没跟你绝交,
因为我在给你机会,
改过吧~


昨天开始迷上了MR.midnight这系列的书了,
超好看的,也适合我这种英文程度差的人,哈哈~
下次要去书店买了...
还有LKC,你不要过分咯,
人家看什么书你都要管,
之前看小天堂那种,你又说是小孩子看的,
这种你也是酱说..
拜托,没有酱大的头,不要戴酱大的帽嘛,
人家英文差,当然要看简单的啦,
看一本厚厚的,可是都读不懂的,
有何用哦???
超讨厌你的咯,每次都酱...
朋友看华语书,又讲没看英文书,
我看英文书,又中你讲==

SPM开始考了咯,
祝福大家哟~
明年就到我了,55~

2 comments:

  1. 哇~好可怜噢我~
    我的照片要收版权费啊!
    blek~

    ReplyDelete
  2. 版你的头啦,你的照片都不值钱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