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庆功宴

今天考试真正的最后一天咯,
考PJ n PSK,废~
原本今天早半个小时起来要读PJK的,
不过,半小时才读了两面,哈哈~
因为太不注重它了...

9.15才考PSK,显咯,
没人带东西来玩,
一直讲话讲话,无聊到爆...

PSK,容易啦,
能B的啦,因为乱做的,哈哈~
15分钟就做完了,睡觉啦,
没事做嘛,又不能讲话啦,
不过也睡不下,
因为冷啊!!!
手还好,有长袖衣,
脚冷到不能顶...
下课时,算PHY分数,
ppr2的,55~
差到爆,竟然才69分,
真是的,我还读到酱死...
esei,一个才11分,
一个20分,差距很大,
都是barometer啦,害我少酱多分...
PJ,乱做的,
及格就好,真是乱选乱选的,哈哈~
过后也是睡觉,
不过,那个代课老师,
beh tahan他咯,
一直为我们洗脑酱,
要收考卷就收啦,
不然就静静给我睡觉嘛,
吵到要死~~~
过后去找pn.zawiyah,
中讲头发很乱,paiseh,
刚睡醒,没梳头,哈哈~

放学了,坐巧巧的车去她家,
因为她明天生日,
她妈咪买KFC请我们,
然后买了一大堆零食,
饱死我们了,哈哈~
1.50酱,我和黄莉就走回学校,
有一只狗,够力咯,
一直跟着我们,原本在taman里面还好,
因为它算带我们2个路痴出去,
可是,它一直跟我们到Petronas那里勒,
几担心它勒,因为很远,
然后他又喜欢走在马路上,
怕它被车撞,要是中撞,
我会很内疚的勒...

2.30酱,老师就带我们去hotel ancasa,
在MITC那里的,
有庆功宴酱的咯~
中选去,还是免费的,
有些人还要给20块勒,
赚到~
显,Kop只有我一个华人女生,
就去参SPBT的,哈哈~
看手册,哇,
我几时做了工委酱哦?
我都不懂,不过有做到工,
就是帮忙颁奖...
颁奖来得蛮突然的,在吃住,
就被老师叫去,还没洗手勒,哈哈~
拿奖的人更好笑,吃到一半,
名字被叫,满嘴巴东西去拿奖...
校长致辞,讲这是kop的提议,
adib再讲,
才想到,原来这是我出的主意啊~
拜托,那时第2次会议,
是你逼我们一定要提议东西,
我才乱摆的...
然后第3次会议,原本讲办不成了的,
结果讲讲下,讲到我很想办酱,
就成功了,还公开给别的pengawas==

然后就吃东西咯,有很多东西,
不过也有很多东西我不吃的,
马来糕点那些,不好吃的...
水,甜到没有话讲,
喝到都要吐,马来人的口味,奇怪~
水又在老师车上,唉~

4点出,就回了,
因为吃饱了,又很显,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