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想消失在这世界!!!

我想消失在这世界!!!!!!!
快疯了啦!虽然说是考完试了,
可是,一点放松的心情都没有,
担心成绩,还好啦,
我已经看开了,
差就差,毕竟是自己考出来的...
不懂勒,一考完试,
很多东西压下来,很压力,
不能顶了...
考试很有压力,但现在我宁愿天天让我考试,
因为没考试,就要做很多东西...
学海,华文学会,GG,Koop...
很多很多东西
真的不想理了,你们放开我吧...
前阵子才摆脱某人,有轻松了一点,
不过,哇老,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真的要一直出门,做东西,
你以为我父母真的不会骂么?
我懂我的比很多人的好多了,
可是,我也会中的咯,
我真的不敢开口讲我要去哪里哪里,
做什么什么,
以前的我不会酱,
因为我很少酱,
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拜一出,明天出,拜五出,礼拜出...
每隔一天出一次,每次有为了不同东西出,
拜一是自己要的,明天GG,拜五Koop,礼拜学海...
明天的过关了,拜五的,礼拜的,
真的不敢想勒,过了一天就过一天啦,55~
我要把这种种的包袱放下,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的...
不写多了啦,因为写多了会影响人,
我很想大喊:“啊~~~~~~~~~~~~~~~”
有什么地方能发泄的?我要去
也许会在开多个部落,
属于我自己的发泄天地,
不想给别人懂,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