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倒数ing。。。

假日营倒数5天噜~
还不到一个星期就到假日营了,
蛮期待的,
因为我是辅导员,
可以说是没有工作的,
所以很轻松,哈哈~

昨天开星星会议
可怜咯~很多人中扣活动分,
帮不了你们,抱歉噜~
下次醒目点吧,呵呵~
唉~很少人出席,
眼看星星也要到了,
还有12天,可是好像每个都不紧张酱的,
没有出席会议,工作也没交代好,
有的岗位还卖代表出席,
真是的,
都不懂来得及做完吗...
很多看是很简单的东西,
其实是要很费时的,
可是。。。(不懂怎样讲)
拍工委合照,
人是少到~~~~~~~~~~
去年的,排到满满,
昨天,空荡荡的...

----------------------------------------------------------------
我想说,我要是承认自己是路痴二号,
没人敢承认一号咯,哈哈~
昨天会议前,
要去thai kuang看东西,
sms问了怪猪怎样去,
不过还是一样找不到,55~
绕了很大很大的圈,走上走下,
才找到,蛮高兴的是我自己走到的,哈哈~
浪费我时间...
看完了,一走出去,
走错边了啦,
又掉头走,哈哈~
还好赶得回报馆...
会议后,要回家,要搭巴士,
两个路痴,无言...
不过还是我笨点,
乱带路,结果走错,
黄梨的才对,哈哈~
所以此故事警告说,
我带的路一定是错的,
不要听我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