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跟学记出去的一天

今天跟学记出去啦~
原本是不想去的,因为觉得很显,
可是还好啦,不会很显...

早上搭巴士去,到sentral等猫,
错过了一辆T.T
结果,猫迟到,要站住,哈哈哈哈~
下巴士,一看,今天流行红色哦?
很多人穿红色==

17个人去唱K,
一人整10块,蛮便宜的...
然后,有两个路痴,
要出去,竟然找不到路出,
问人,结果中笑,
因为直直走就可以出去了...

又来玩庆生咯,
原本只是以为猫中的,
结果自己也中,
怪怪的,过了才庆祝...
我就奇怪,无端端俐带我出去找猫,
原来是有乾坤的==
然后去买蛋糕,又带我去,
去到又带我去厕所,无言~
最炸到的是,还买蛋塔,
插蜡烛,冷掉~
不过,也不是很好玩,
还是去moli的比较爽...
but,还是谢谢你们啦~

我们看2.10的吓到笑,
有些人就看2.40的不懂什么戏了...
原本以为不恐怖的,哪里知道,
呜呜~天啊~很恐怖~
真的吓到我哭,喊到哭...
第一的还好,没什么喊,
第二的,有一幕那个红衣的飘出来,
我真的吓到心跳很快,不想看了...
第三的,喊很多次,
他的妈妈很恐怖,很吓人...
其实很paiseh的咯,
整个戏院好像只有三个人在喊,
就是mutahir的三个,
我也不是很想喊,没办法,
真的中吓...
我很喜欢看鬼戏,
可是就是爱吓自己==

然后去吃鸡扒,
难得喔~学姐请,谢啦,哈哈~
他们开礼物,lagi好笑,
13层,包得蛮幸苦的咯,
结果被乱拆,心痛,哈哈~
还是用我去年的geo lat纸包的勒...

难得猫出来,就拍大头贴咯~
10块的,还好啦,
可是很丑阿~
我拍过最丑的大头贴,呜呜~
重点是,真的是大头的,
我的头很大啊,丑~
然后,照片应出来了又不见,
气死人啊~我们拍快快,
结果还是等很久
(等他们找照片==)
害别人久等,抱歉啦~

6.00酱上巴士,
结果整9点才到家,
中骂了一下下,讨厌~
今天超衰的感觉,
巴士一直等不到...
路程中,真的很恐怖,
路上暗暗的,
一直想到吓到笑里的mother出现在路上那个场景...
又经过jelutong,怕怕~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