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生日啦^^

今天,很高兴很开心哟~
很久没酱的感觉了...

老天是疼我的,哈哈~
今天又来玩sportcheck了咯,
天啊!搜到几够力勒,
风扇上,镜子上面等等地方都中,
偏偏我们收的地方没中,好彩~
今天犯法的还是一样小说,liquid咯,
我们班的人都藏在同一个地方,
要是中,大收获咯,哈哈~

接着,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没上课,爽到丫!
下课前,给我们胡搞,
谈天,讲废话...
原本有oral的,结果我们逃去厕所,
在厕所玩水,“set”头发...
下课才够力!
我的头发,给他们“set”到变庞克==
可怜到~~~~~~~~~~~~
我是不会酱放过他们的,
结果,每个变庞克和我合照,哈哈~
很有成就感...

下课后,有ceramah酱的,
是给buddha的。
很费咯,音响老牙到要死,
我们从“世外桃源”拿椅子出来的人,
当然是坐最后面的啦,==
很闲,原本有兴趣听的,
因为有教念经,
还有一个从小老妈就教我们念的,
很熟悉,有亲切感,^^
还教别人念...

OMG!OMG!
收到其中的一份礼物,
天啊!里面的内容,
OMG!OMG!
吓到我,真是“惊”喜啊~

过后,哇哈哈~
好戏上场了...
首先是讲12.30就放学了,yeah~
接着,没上母语课,
天降喜讯呀!
可是,55我读的130的文言文,
泡汤了,开学要读多一次...
我的作文簿没拿回来,我要写作文的勒,
我做的剪报也要交的勒~

朋友的计划出来了,
去moli庆生,搭巴士去...
7个人去,很热闹,
很久没和学校朋友出门了...
做了很多傻事,丢了很多脸咯,
玩的东西有点变态咯,哈哈
我觉得我们很够力咯,
我们不用正中的华语,
竟然用外国人的语气讲,order东西...
可怜别人的耳朵受罪了,哈哈

原本玩牌,玩两局,
其中一局是我输,惩罚咯,
愿赌服输,呵呵
这个惩罚还好,介绍珍珠奶茶罢了嘛,
摆个post拍照罢了嘛~
过后拿梳子转,转到谁,他就要在转,
转到的人就要被亲脸,
够力第一圈就给77亲==
过后几衰一下的咯,
不是给人家亲,就是亲人家...

再来真心大冒险,也是转梳子,
中的人要答问题,还要完成任务...
这个很好玩,因为大家都讲真话,
人物有丢脸到要死的,哈哈~
好彩我猜中一次,
问答题:有暗恋过谁?
任务:跟老板娘讲你很美,蛮容易的...
我要出卖他们了,哈哈
就讲讲别人的任务...
koala:抹店的玻璃镜子
:帮忙收拾桌子
dra:到外面大喊“啊~~~”
77:去坐人家的桌子(这个好笑那座的人的反应,够力~)
michelle:问店员她美吗?
珍:扮鬼脸
:去跟人讲我爱你
ying:对珍珠奶茶笑十秒
跟男店员讲嗨,他呆呆的,好笑
有些忘了,记得再post上来吧...

还有一个不懂叫什么了,
是一个人给指示,别人要做,不做的就罚...
被ying陷害,要我们站起来要屁股==
结果每个中,哈哈
我dra中set头发(太流行了)
珍走猫步,
koala,77绑椰子头
chelle很cool得脱领带...
到诊时,他竟然叫我们跳芭蕾,
跳咯,为了不被罚,
丢脸到要死,55

最后要付钱,
中老板娘陷害==
我很小声得叫帅哥收钱,
老板娘尽然听到,
就叫他来,哈哈
我们还讲谢谢帅哥,他爽到咯,
今晚睡不着了,哈哈

出外面,还在幼稚,
躲起来让chelle找我们,
有人给他提示的,不好玩
过马路,koala竟然讲玩show美腿==
不过我们不敢啦,
毕竟穿着校衣勒!
等巴士,我们在路旁大声唱歌,
很多人望过来一下,
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到巴士来,哈哈

四点多酱,回到学校。。。
今天的一切将会是一辈子的回忆。。。

还有谢谢祝我的人哦~
~friendster的人
~网友
~秋仪
~美美
~乌龟
~喵
~suagu
~世升
~凯琴
~纪律
~朝杰
~wendy
~dra
~珍
~ying
~michelle
~77
~nic
~mini
~mala
~archana
~sis
~肉粽
~还有一些我可能遗漏的

thx all of u~

3 comments:

  1. 哇! 没有我的名啊。。。
    可怜。。还亏我送你上课不专心代价画的画也。。。
    5555

    ReplyDelete
  2. 没把傻盟主放在眼里。。。
    你完蛋啦!!!

    ReplyDelete
  3. paiseh啦,一是忘记了,
    我老了嘛,哈哈~
    我现在就编辑放你进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