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sportcheck 啦!

中五考试,还以为不用周会的,
结果,我错了~
上个星期在草场,今天却在tapak perhimpunan,
因为考华语+tamil,
他们在我们的blok考试,
听到时的第一个反应,OMG!
我的东西,有收好来吗?
抽屉会很乱?很怕人家动我东西...
那是已经来不及回班了,算了~

然后,大件事咯!
sportcheck咯~
老师带pengawas到每班去,
哇,担心到要死,
不是因为我带手机,
而是爱情小说啊!
封面还是漫画女生酱的,很像漫画...
我还带liquid在身上,怕怕!
就懂要回班时,一定会check我们的,
真的是咯~
不过,我安全度过,
因为我藏起来了,^^
至于藏在哪里是秘密,
因为多人用的话就不管用了...
绝对不是鞋,因为这招过时了啦,
老师都会查鞋了...

看到那些收获品,
够力到~~~~~~~
很多手机,还是很新款的,
收了给我一个嘛,哈哈~
还有最畅销的liquid咯,
marker也中...
拜托,我们现在都用白板了勒,
老师有时又跟学生讨marker用,
尤其是salleh,结果他自己没收,
在想,他是不是拿来自己用?

周会我都在讲话,
(姐姐有练过的哦,^^)
因为很不爽,因为有颁奖给中三生,
不公平啊!哪里可以酱的?
预考成绩好,就有奖励,
听讲8A的50块勒,是很多的咯~
进步奖的也有10快酱...
又不见的去年他给我们?
而且很多人拿到勒,
很多东西派,可是都是中三的拿,
我不懂是什么了,因为没听,哈哈~
我们PMR 8A才30块,
他们预考的都多过我们真正的,
天理何在???
说来说去都是mario的错,
我们衰,去年是遇到他T.T

不过,哈哈~
我们班拿到kemerdekaan的班,
好像还有3K的累积冠军,爽~
很paiseh的是,听到我们班拿奖,
就有四个人欢呼起来,很大声,
那四个人我就不讲是谁了,
心里有数就好,哈哈~

回班拿被丢弃在外头的书包,
再进去打扰他们考试,
谁叫他们用我的班?
没有啦,是拿留在抽屉的铅笔盒,file...
过后才懂,原来~~~~~
我们班没中sportcheck,
真幸运,不然也是有很多收获...

去5Sn上课,其实是去呆着罢了,
因为他们的桌椅是考试的pattern很难上课,
老师学生又懒惰,所以就没上...
第四节就回班了,
他们竟然没帮我们排回桌椅~
算了,我们自己排...
我们的鱼又死了一只,
然后我们没拿去倒,有臭味的,
很geli~做么我会知道勒?
因为下课我拿去倒嘛!差点就吐了,
还好那时我吃面包了...
重点是,有人考试时,
坐靠近那里,哈哈,
一定臭死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