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白白地过了假期

假期,我有没有变白涅?
事实是没有..
反而是脸变肥了T.T

呜呜~要开学了啦,
10天的假期又好像白过了...



10天酱,我到底做了什么?
有两天跟朋友出去,
一天跟家人出去,
还剩6天(不算明天)我是怎么过的?
看小说是首要咯,
然后有做功课,
温习一点功课,
上网,
msn到三更半夜...
真的浪费很多时间丫!


再多一个月就考试了,
天啊!不敢想像,
原本只怕MT,现在mat也怕了,
那个有3D那些的,
我根本搞不懂,
什么angle between the plane...很乱~
不能在玩玩了,
我决定把新买的小说丢一边,
朋友的小说还回去,
不看了,
等我考完试再看了...

哈哈~去看学校的blog,
校长竟然有rumah terbuka喔~
几难得一下,不过都是请老师罢了==

假期再见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