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开学啦!考试啦!

开学的1天,
一个字“闷”
两个字“无奈”
三个字“舍不得”

以往的开学,我都起不来,
今天,奇迹发生了,
闹钟还没响,大概5.30就自动醒来==
也许是很热的关系吧!
梳洗,绑头发,吃早餐...
不懂又发什么神经,
很快的就做好了,哈哈~

进班,
看到我的alas meja变得更烂,讨厌!
然后就摸摸一下功课,
等朋友来...
77一讲,我才发现,
我没有抹座椅,
算了,既然都坐下去了,
没抹就没抹,哈哈~

今天,蛮衰的咯...
明明早上就抹窗了,
级任老师来上课时,
还嫌三嫌四,又要抹过,
我摸过的咯,哪里有habuk?
算了,老师叫到,
做都一次咯...
早上抹时已经被灰尘弄到鼻子痒痒了,
又多一轮,显咯~
不过扫地的早上扫的,
也是又在中一轮,
yeah~有人陪我!

早上很有精神,过了che,
越来越死,
真的在钓鱼,哈哈~
都是猫啦,弄惊喜给她,
害我迟迟睡,
不过涅,哈哈哈~
他也是被那个惊喜弄到在钓鱼...
一年一次嘛!
表计较酱多...

有几个老师正式宣布了,
2.11.09开始考试,
到假期前,
数理科肯定是教育局出,
其他的还没肯定...
数学在11号考...
然后,天降恶讯!
国语老师讲,
可能开学时才拿成绩,
我不要勒,
我要拿了才安心的啊!

考试只距离一个月,
要啃书了,
所以应该不会常上网了,
也不会常来写blog了哦,
加油加油加油!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1. 我现在只希望考试慢慢来(考试前),快快过(考试时),到时(考试后)就真的轻松了,哈哈,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一样一样咯~很怕复习不完...+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