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喷白蚁药,臭啊~

今天上mat节到一半,
有一股超级够力的味道飘来~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烧尸味,
但哪有可能酱臭哦?
我都嗅惯了的...
原本还以为是自己太敏感,
老师过后提到,才懂是真的...

天啊!真的很臭,
老师才是lab飘出来的,哈哈~
其实是喷白蚁的啦,
药味中到~~~~~~~~~~~
蚂蚁不死,人都要死了咯。
我嗅到都真的要吐了,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
曾经厕所太臭了,我哭着出来勒,
其实是飙泪,哈哈~

phy后,还在喷咯,
简直是要我的命,
污染了我的新鲜空气,
害我不能大大口呼吸,呵呵~

下课,派学海...
我们猜没有的咯,因为下星期放假嘛!
猫就去tugas咯,
我就去办公室看,没有的话我也去tugas...
结果是有的,==
算了,上上个星期我去tugas,丢下她,
现在到她去tugas,丢下我,
都怪我们每天都tugas要咯...
懒惰写名了,因为怕来不及,
点算了,就开始派F5,
有两班还在考phy,显~
不能送进班...
好彩有好心人,帮我分担工作,
帮我写名(没写会不见的咯),派..
谢了啦~
不然就会来不及去lab了啦,
我们迟,就中骂,
他自己却每天迟到!!!
今天也是,讨厌!!!

赶来赶去,我的面包才吃到一点点,
而且是咬大大口,
满嘴面包去lab,^^
可是老师却迟到,
早知道就吃完了再来...
放学,第一件事,
吃面包,哈哈~
抱歉了,马来人,
在你们面前吃,
没办法逼不得已嘛,
肚子很饿,
加上没吃完回家会中骂的咯~

今天还发觉,很多人用电话线,
到处都看到各种颜色的,
我自己也有三个,哈哈~
电讯公司不用用了啦,
因为我们可以直接用电话线沟通了,冷~
就好象每个人开了天眼,
(有看55年+消失在醒来后的都会懂)
多方便,可是要剃光头,哈哈~

2 comments:

  1. 还说什么校方照顾学生的利益,全部都要早回。。
    结果在上课时间喷蚂蚁药,这就是照顾学生的“利益”的方法咯!!!

    ReplyDelete
  2. “好”学校是酱的啦,
    要习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