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MIBC+病倒

蛮久没来写东西了,
有点生蜘蛛网了,哈哈~
因为真的很忙,
忙到累了,忙到傻了,忙到病了...
(不好意思,我始终还是病了...)
原本以为我行的,
但我错了...

连续四天去MIBC(我没写错)tugas..
整体来说,是闷的!
因为工作很少,尤其是做下午那段的,
因为只有晚餐,所以顾一点罢了...
早上的还要搬水,
第2天49箱,今天忘了,哈哈...
四个GG来做苦力==''
我们每次都要分两边顾,
里面顾水,外面顾食物的,
所以每次4人都分开,
不好玩的...
我和珍还可以闷到玩筋,鼓,棒,
还自创新的,超傻+可爱+好笑的==''

4天终于过了,
我们也真的累了,
从早忙到晚,
而且我们也闷到累了...
拜六,早上参加MM,
是补课天,没去咯...
坐老师车去DP,
猫超级超级傻的咯,
没带IC,制服留在班等,
傻猫猫取得没错,哈哈哈~
比赛,免提了,是难到~~~~~~
比去年难很多..
输了,但至少我们有的是回忆,
回忆很重要,哈哈~
我有两年这比赛的回忆了,
去年我们傻傻去比,
超1 m'sia的,虽然我们不熟,
但还是好玩...
今年也不错啦,kaka~
然后乱逛,去找怪猪,
哇~~~
没有话讲,我们绕很多很多次,
就是找不到==''
搭巴士去MIBC,很费时间咯,
而且我们也是笨的,
不懂路,哈哈哈哈~(简短)
结果,下雨了T.T
不要紧,我们还下错地方,
下MITC前,是MIBC咯,
不是MITC,haiz..
淋雨咯,结果?
生病啦~被讲中了咯...
下午开始喉咙痛,伤风,
晚上发烧,不过不敢讲,哈哈哈~
原本讲到11点了,结果8点过9点就回了,
也好,不然更累...
那天,超冷的咯,
里面吹冷气,外面吹冷风,哈哈~

礼拜,做早上的,
很累咯,爬不起来,
妈妈一直叫,哈哈哈~
过后搬水咯,敲到手脱皮,
也是没人懂,哈哈哈~
老师请我们吃coco,
但不能吃,乖,哈哈~
过后没什么啦~

拜一,去学校,
超累的咯,因为生病,
一起来整身烧烧,也不敢讲,
不然不能去学校+MIBC,哈哈~
学校,我整天没听课,真的,
我很累很累,在PM还睡下去,
生病,不能怪,哈哈哈~
原本我们上到12点就能走人了的,

我们乖,还上到1.10,
不过还是有miss了国语补习,
很多功课T.T
跟老师谈了蛮多的,
我的前途...
也一样啦,很闷的tugas,
闷到~~~~~~~~~
晚上,很热闹下...

今天,也很早起,
去学校,但不是上课,
老师载我们去tugas...
校长吩咐我们,在那里要读书==''
怕输的校长,哈哈~
今天下车撞到头咯,痛~
然后去厕所洗手,
手环撞到把手,很大声,
不过没人看到,哈哈哈~
整个手直接红掉,
哈哈哈~我躲进厕所,
不是哭,是按手,
因为老师在外面,不要被看到,哈哈~
今天最后一天了,
3点酱回,累累累~

----------------------------------------
purple衣怪人
哈哈~超好笑的,
这班人是penolong mashall,
每个怪怪的,娘娘的,
又用英文的哦,
好像在show off酱==''
有1个,想揍他,
他问我什么学校
我讲“tun mutahir”
他回“dunno”
杀你咯!

亲切的人
那里的人都很好下,
每次都会问我们吃饱了吗,
没吃,就会一直叫我们去吃,哈哈~
然后就会问学校那些咯...

年龄
今天,我跟珍顾外面不到1小时,
有2个pengawai问我们form几,
第一个直接猜F1,2==''
第二个我们讲F5,
他傻掉,讲以为我们中二,哈哈~
第三个,讲我们中四,这个就还好啦...

--------------------------------------
我病咯,明天不去学校,
怕传染大家...
而且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明天学会报告不能写,
koop会议不能出席,
不能出去玩,
不好意思...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