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campfire。。。

筹备了三四个月,
就在昨晚,蛮高兴的..
但一场大雨,心血没了,泡汤了...
不过,也没什么感受,
因为麻木了,加上很累...

7点多就到学校了,
那时才3-5个人,
是少的咯...
就帮做下PB,haiz...
鸭面来了,就念稿,
练习,练习,又练习...

过后才去弄stage,
其实跟我们原本的差很多,
因为没想到蛮多东西...
不过还是完成了,谢谢你们!

话说,我们是真的后悔拿了2个岗位,
顾不来,真的...
要练,要做,不行,
来不及,没时间...
nic真是好帮手!

今年,应该是第一次
mc打扮前,打扮后最大差别的...
因为之前,我们的样子真的是见不得人的,
我们早上试妆后,没洗干净,
然后那些化妆拿来夹头发的阿嫲夹,
我们直接用,把头发乱夹,
真的很落魄的样子==''
我还是第一次在学校像
真的傻婆,哈哈~

小的,无言。。。
到最后,一个两个跑回家,
迟迟来,老的就拼命做...
虽然我有回家,但不到半小时咯,
因为没做完工,
而且mc真的需要冲凉...

整四点半回到学校,
来个full reheasal,
很浪费时间,haiz...
结果真的来不及了,
我们练我们的,就走人了.
因为真的很迟了,
妆+头发很花时间...

画了,1个2个讲我妖艳,
为了配合,
我还一直讲“有被我电到吗?”
==''只是开玩笑啦..
头发是够力的咯,
还有人以为我戴假发,
没有咯,我的头发根本酱长,酱多咯...
裙,算短,
因为很大件,真的,
一直掉,还拿发束来绑紧,哈哈~
造型真的让我大变,
看到我的人都讲
“看不出是你也”
包括老师==''
蛮多人找我们拍照的,
都是自己人啦,
可惜没跟猫猫拍到,哈哈~

主持,很惨...
不过我证明了一样东西,
我背东西是不行的,
顺其自然讲更好,
因为我背的,我会打结...
头头真的打结蛮多的,
不好意思...

过后,下雨...
天意弄人,
为什么?
这次我们真的办到很幸苦,
人不够,钱不够...
结果提早回..
表紧,真的是突发状况,
我们准备的稿,没得用了,
自己乱讲,不过我更喜欢...
那是真的是手忙脚乱,
老师叫,猫猫叫,音响叫,大的叫,
一直mc,mc.mc,要我们讲,
敢他们回家,难!
我们讲了两次,
唱了两次sayonara,
重点是,哈哈哈~
只有我和鸭面只知...

雨真的很大,连我们要收拾都不能,
结果今天九点多去,做到3点多,
累到~~~~~
因为很少人去收,火!
还有更火的事,啊!!!
讨厌!!!

昨天,我又做仙了,
没什么吃东西,
一整天,喝milo,
午餐,maggi,吃不到三分之一,
campfire前,一点面包,
因为又不懂被我丢去哪里了,哈哈~
回家吃白面包,要不是我胃痛,
我也不要吃咯~
今天也是,早餐面包,
直接到3点多和猫猫去吃KFC,
yeaa!我们真的去吃了...
哈哈哈~

解脱了,
不过下星期,
还是有得忙...
加油,各位!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