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12.4.10

昨晚,我又熬夜了~
haiz...自己拿来的,
因为做功课有点慢,
一点罢了啦^^
到1.45,收拾下都整两点,
去oi oi咯,不过那时还很有精神==''
可是早上却睡迟了,
睡到六点,啊~~~
眼睛也是痛的咯...

学校,今天是minggu bahasa开幕,
还有program kecemerlangan酱的,
颁奖给优异生...
我是火的咯,中五的是给全A,到六个的,
我7个,可是没有我份!!!
其实拜五就懂了,算了,
不稀罕!!!
可是到最后猫跟老师讲,==''
我都不想拿了,搞到我很想拿酱~
火!!!
kauseling老师帮我弄,
老师直接奇怪,没有我的名...
老师认识我==''
排好位,第3个,8A,7A,7A...
结果司仪还是弄错了,
没叫到我,老师又叫我排最后,
可是,一站去后面,
又叫我的名,哇~~~~~
玩死我么???
算,有10块拿~
不过是koop的kupon,
炸到咯,像小学酱...
我很缺钱啦,
给现金啦~~~

回班,bio老师又没来,haiz...
我们又练习,讨论,都没时间做功课,
这次后,真的不要办活动了啦,
忙死人...

下课,又轮到我tugas了,
不是很喜欢,因为跟到不会做工的人一起tugas,
77也是,我把她当朋友,
所以不讲她,要讲我是能的,
因为我职位比较大...
今天也是,去到那里,坐着吃东西,
还有另一个马来婆,
可是他不算今天tugas的,表紧~
77坐到几爽,我一个人买,
拿东西,算钱,走上走下...
害我忘了扫地,
老师,sori啦~真的忘了==''

听我们koop的人说,
6月假期有给koop的五人
去langkawi,3days 2 9,
130罢了,想去的,不过,
剩一个位,其他都是马来人,算~
而且假期已经满满了啦~
第一个星期一定是去学校补习的,
第二个星期回泰国咯~
还有风云勒,全国营勒?
都不懂要怎样,怕风云都去不了T.T

由于拜四放假,
今天就上华语咯...
也是很赶,老师2.50才放人,
3点上,又没带东西吃,
跟珍跑去对面买杯面,
冲回学校,我的mummy老师,
无言...刚好看到我们,叫我,
给我们sandwich吃,
老师,早讲嘛~
害我们赶到酱辛苦,还浪费钱...
老师超好笑的,看到我们买杯面,
“aiyoyo~~~”
我懂老师要讲我们吃没营养的东西啦,
没办法...
我上星期四吃鸭面,星期五+今天,杯面,
哈哈哈哈~省钱嘛~

倒数5天咯,快点到啦,
我不要再忙了...

话说,我今天又写错日期了,
以为今天11号,哈哈哈~
在koop tugas里的书写11.4.10,
希望老师没看到,
不然丢脸,老师又很喜欢笑我==''

我办到了,这几天很少上线,
yeah!功课也做了很多,
虽然写到我手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